《华丽上班族》发全新特辑陈奕迅汤唯身陷“办公室枪火”

2015年07月30日01:2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华丽上班族》发全新特辑陈奕迅汤唯身陷“办公室枪火”

  由杜琪峰导演,杜琪峰、张艾嘉监制,周润发、张艾嘉、陈奕迅、汤唯、王紫逸、郎月婷等联袂出演的《华丽上班族》,将于今年9月18日3D献映。片方称,影片虽名“华丽”,却讲述“办公室枪火”式的职场斗争,与“职场‘黑社会’”主题不谋而合。身为导演的杜琪峰解读说:“片中的写字楼其实代表社会,年轻人希望出头,出头的人更希望自己有权力和富贵,结果连生存价值都是‘做金钱的奴隶’。所以我希望通过影片传达这种残酷的‘真实’。 ”

  此外,周润发也主动改变“身份”,对于片中的董事长“何仲平”,发哥先以“坏”字形容,但又强调“如果用现实眼光看,倒也挺合理”,从而让人猜测:发哥究竟演了位何等“神秘”的人物?发哥还称,当初看剧本,已觉得要马上抓住演出机会,“许多人要经过洗礼、熬过很长时间才拥有‘华丽’,但代价同样很大。所以‘华丽’很有学问。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文章关键词: 办公室上班族汤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