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若甫安然现身不否认曾被劫持专题 >正文
著名演员吴若甫被绑架 声称无关黑社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劫数”回顾

  新快报综合报道 2004年2月4日凌晨,有消息称著名演员吴若甫在北京被匪徒劫持。吴若甫于昨天上午安然现身,并在下午做客某网站,亲口叙述事情的经过,并称绑架与黑社会无关。

  吴若甫称:当晚我们几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被冒充公安干警的三个劫匪强行劫持,我一个人被劫匪劫持到车上。这样在不明路线的情况下,劫持到后来据说是郊区的一个地方
,将近过了23个小时左右,被警方解救出来。至于具体的情况,目前还不便详细告诉大家。其实这是一个特别单纯的绑架案,目的一定是要钱,而不是别的。这与黑社会没有任何联系,可能是看港台片过多,才产生这样的想法,说好像在港台有些娱乐圈是受黑社会左右,其实在国内,据我所知,这是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他还表示这并非像媒体所发表的文章那样,与他的脾气有关。也不是他得罪了人所导致的圈中仇家寻仇,此事压根就与私人恩怨无关。但一位演员称,吴若甫是那种小孩性格,顺着他什么都好,不行的话,倔脾气一上来,就控制不住。这种脾气在这个圈子里最容易出事

  2002年10月,吴若甫因在酒店与人发生争执被打成重伤,后送往北京朝阳医院救治,右后脑颅底骨折。

  2003年9月,在拍摄电视剧《无限正义》一场室内打斗戏时不慎被道具划伤,吴若甫表示只受了轻伤,右腿膝盖缝了4针。

  吴若甫个人档案

  1962年5月21日,出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1979年9月,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代表作:

  《摇滚杀手》、《周恩来》、《旭日惊雷》、《大劫案》、《牵手》、《无限正义》。

  往绩:

  中国电视金鹰奖(第19届)优秀男主角奖,中国电视飞天奖(第17届)优秀男演员奖。

  (侯颖/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若甫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