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与安妮斯顿情变后首拍新片 演西部拓荒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布拉德-皮特并没有因为感情受困而事业停滞不前,他的下一部新片已经确定,他将在一部名为《刺杀詹姆斯》的影片中首次扮演一个西部拓荒英雄。

  尽管已经分手,但是布拉德-皮特和安妮斯顿依旧是生意上的伙伴。他们合伙的PlanB制片公司不仅没有散伙的意思,反而将继续投资拍摄新片。除了已经宣布的《美版无间道》外,这部名为《刺杀詹姆斯》的新片也已经浮出水面。

  据称,该片是根据美国作家罗伯特-汉森的畅销小说《刺杀杰希-詹姆斯》改编。而布拉德-皮特在片中就是扮演这位被暗杀的西部英雄。

  皮特表示,自己非常崇拜当年加里-库柏主演的西部片《约克军曹》和《正午》等,出演一名西部英雄是自己的梦想之一,现在能够实现当然非常开心。

  该片描述的时代背景是在19世纪美国西部淘金时代,在美国中西部的一个小镇上,当地的一个铁路巨头,以所谓“发展”的名义想要剥夺居民们的土地时,一群年轻的反叛者联合起来与之斗争。这群反叛者中名气最大、最让人尊敬、敬畏的莫过于其头领杰希.詹姆斯(JesseJames)了。

  但是随着杰希-詹姆斯成为了众人敬仰的英雄之后,当地的官方悬赏捉拿这位传奇人物。最终,他死在了自己的手下罗伯特-福德手中。杰希-詹姆斯也成就了一段西部传奇。

  这部《刺杀詹姆斯》也是皮特和安妮斯顿分手之后,所接下的第一部影片。而与此同时,安妮斯顿的事业也并没有因为感情的中断而出现危机,她所主演的《老友记》电影版也将择日开机。据称,目前布拉德-皮特正在和安吉丽娜-茱丽出演《史密斯夫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