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 袁泉用心演绎《电影之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7:3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在昨天的节目中我们为您介绍了庾澄庆高虎为音乐剧《电影之歌》拍摄多媒体影像,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将带您去看一下女主角袁泉的拍摄情况。

  对于舞台,袁泉并不陌生,年初的话剧《琥珀》叫她过足了舞台瘾。可是这回要在形式新颖的音乐剧《电影之歌》里放声歌唱,有着多年的京剧功底撑腰的她,还是倍感压力。

  袁泉:音乐剧并不是简单唱一首歌。很多歌是代表此时的心情,你要把你想要说的话以及情绪传达给观众,语气、处理不一样。戏怎么演歌就怎么唱,很有挑战。出一段两个演员的现场

  之所以倍感压力,还在于袁泉不仅要面临唱功的考验,演技也是不可忽视的部分。由于这里是虚拟摄影棚,演员面对的不是真景实物,所以演员走位之前都要先通过监视器看好自己要走的位置。

  这次在音乐剧《电影之歌》里,袁泉扮演的是一个旧上海的电影演员,展现了她从辉煌到衰败,最后趋于平静的人生历程。习惯了扮演文静角色的袁泉,这次能否在音乐剧《电影之歌》中成功扮演这样一个跨度较大的角色,等到12月9日至12月18日《电影之歌》公演时,大家就能一验分晓了。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播出时间将从2006年元月一日起调整为每晚19:00,CCTV6《中国电影报道》进军娱乐黄金段,缤纷娱乐更精彩。

  《电影之歌》CCTV-6举办试听会 打造经典音乐

  CCTV-6:《电影之歌》霓裳初上 造型全解密

  《中国电影报道》:张靓颖师从《电影之歌》

  《电影之歌》CCTV-6神秘转场华彩依旧 非同寻常

  《电影之歌》CCTV-6 打造超豪华明星阵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