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独自等待》主创作客新浪-龚蓓苾结缘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17 新浪娱乐
《独自等待》主创作客新浪-龚蓓苾结缘好莱坞

《独自等待》主创作客新浪-龚蓓苾结缘好莱坞 《独自等待》主创作客新浪-龚蓓苾结缘好莱坞
《独自等待》主创作客新浪-龚蓓苾结缘好莱坞
夏雨 李冰冰
《独自等待》主创作客新浪-龚蓓苾结缘好莱坞

《独自等待》主创作客新浪-龚蓓苾结缘好莱坞 《独自等待》主创作客新浪-龚蓓苾结缘好莱坞
《独自等待》主创作客新浪-龚蓓苾结缘好莱坞
龚蓓苾 伍仕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龚蓓苾结缘好莱坞

  主持人:BABY最近消息很多,还去好莱坞待了一段时间,下一步会去好莱坞发展了是这样吗?

  龚蓓苾:因为之前片子在美国有放映,那边的口碑很好,一些经纪公司都看了,后来就说跟制片方联系想跟我见面,想跟我签,我就过去跟他们谈签的事,现在回来先把这个片子的宣传做好,以后再回去再继续把英文学的更好,他们会跟我引见一些那边的导演和制片这方面的。我是觉得对那边的事是多一条路可以走,我最终还是会以国内的市场为主的。

  主持人:有没有自己一个期待,或者是希望能够接什么类型的片子,饰演什么样的角色?

  龚蓓苾:我现在特别想演一个间谍,变换各种身份和造型,然后去……

  夏雨:去贴近老百姓。

  (嘉宾笑)

  网友:主题曲叫什么名字呢?

  龚蓓苾:跟大家说一下,主题曲就叫独自等待,片子叫《独自等待》,然后9月8号上映。

  主持人:导演很高兴。

  伍仕贤:大家重复再重复。

  下部电影尝试动作片

  主持人:还想问问伍导,这部片子之后你又想换一个什么样的风格呢?

  伍仕贤:可能下面接的是一个动作片。

  主持人:其他嘉宾很惊讶。

  伍仕贤:这个片子做的时间挺长,比较累,那个片子正好是属于我们剧本不用写,不做制片人,我就做导演完了,就到现场拍,拍完回家睡觉,这个对我来说是特别吸引我的一点。剧本他们还没发给我,还在看,这段时间经过三四年做这个事情,准备放三两月的假。

  《独自等待》即将全国宣传

  主持人:会不会各地做一些宣传活动?

  李冰冰:1号北京,2号上海,3号到广州。

  夏雨:4号是成都吧?

  伍仕贤:对。

  夏雨:5号是武汉。

  主持人:很多网友们都很期待能不能在自己的家乡看到四位,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独自等待》会去全国很多城市,跟大家做一些近距离的交流。

  剧本喜感很强 很完美

  主持人:因为大家说已经有一些人可能已经看到这部片子了,包括看一些片花,觉得对白非常有喜剧元素,非常好玩,跟现在看到国内很多片子不一样的地方,是不是自己拍的过程中觉得是很有意思的一个事情?

  龚蓓苾:我一拿到剧本是属于一口气看完的,自己在那边哈哈笑,这个剧本写的特别好,台词也特别生活化,就像哥们在一起说话的感觉,但是又特别的到位,不罗嗦,剧本写的非常好。

  主持人:编剧也是伍导?

  夏雨:对,这个戏拍摄过程中,基本上没有什么改动的东西。因为这个剧本应该说是已经写的比较完美的一个剧本了,所以在拍的时候,大家工作都很快,而且很好,没有这么多废话,上来就干,我这次完全把自己交给他,我很相信他,因为他我才等了这个片子这么长时间。台词原来基本就这么些的,所以就这么说了,说出来就是这个效果。

  主持人:冰冰有什么想说的?

  李冰冰:我说的他们都说了。

  夏雨:我是个普通的时髦年轻人

  主持人:夏雨刚才说了很久没有接到很生活贴近的角色,以后会不会多尝试一下这样的角色?

  夏雨:拍完《独自等待》之后,又拍了一系列的都是现代都市的片子。比如说《单眼皮男生》、《以朋友的名义》等等。在《独自等待》之前没有拍什么跟我本身生活的时代比较接近的戏,我其实也特别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一个比较真我的一方面,其实之前的角色的各方面都离得比较远,我也是生活在现实社会大都市里面比较时髦的一个年轻人,其实就是这样。

  主持人:冰冰因为你这两年塑造的人物形象非常多,造型也多变,自己有没有期待,最想演得角色是什么样子?

  李冰冰:独自等待。

  夏雨:公司有人事变动 我们没有受到影响

  主持人:看来今天大家的主题牢牢锁在《独自等待》,大家都对这部片觉得特别的满意,从导演到演员,我想一直是值得大家看的好片子。网友可能问一些游离主题的一些话题,像最近冰冰和夏雨传到华谊兄弟公司有一些人事的变动,能不能跟网友说说是怎么回事?

  (李冰冰与夏雨互相对视着)

  夏雨:我觉得其实前一段时间网上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写的一些东西,其实也都不是很属实,包括把我也拿出来,我觉得很无辜。像我们本身都是一些,就是演员而已,我们的工作是很单一的,公司的变化跟我们的关系并不是联系不是很大,因为我的工作其实目前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管去哪儿,我觉得他们安排,跟我没关系。

  主持人:可能网友问这个问题,是关心两位,希望不要受到什么影响。

  夏雨:我也希望各位网友不要受到新闻的影响,其实有很多东西,并没有做深入的调查研究就写出来的。所以我觉得并不是很属实,而且有一些大家其实也并不非要那么强调演员一定要在哪个公司,大家希望看到的都是演员演什么戏,所以我们今天还是继续讨论我们的《独自等待》。

  主持人:确实是这样的。网友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也提到说不要勉强他们,只是我比较关心,如果能答案好,不用回答也没有关系。网友也像你们说的一样,更关心你们塑造更多更好看的原因。

  向网友致谢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时间因为堵车的原因晚来了一些,我相信今天网上的朋友非常的关心,看到喜爱的演员在网上近距离交流,希望这部片子上映之后,可以有机会跟网友交流,听听网友在看完片子之后的想法。

  伍仕贤:对。

  龚蓓苾:这很重要。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就快要结束了,再请大家跟网友说一句最想说的话。

  李冰冰:谢谢网友朋友们,9月8号去看《独自等待》。

  夏雨:谢谢大家。

  龚蓓苾:谢谢大家。

  伍仕贤:谢谢。

  主持人:这次的聊天就到这儿结束了,再见。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