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票房成绩飘红 首周内地收入265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伍洁敏)成龙主演的《神话》首周末票房报捷。据昨日内地发行方公布的消息,该片首映3天内地票房达2650万元,比成龙去年国庆档《新警察故事》的首周末票房整整高出了一倍。在广东本地,《神话》的首周末票房达380万元,创下今年影片首周末票房的新高。

  记者昨日从内地的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获悉,23日上映的《神话》在市场面前显示
了强大的冲击力,头三天2650万元,比暑期《七剑》的2600万元稍高,与《头文字D》片方公布的3500万元有所差距。发行方负责人于冬介绍,《神话》在23日上映之后,在广东、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票房火爆:北京3天收入410万元,上海地区也已经突破400万元。据介绍,成龙前往宣传的四川地区,目前全省三条院线达到300万元,仅太平洋院线已经达到了三天170万元。于冬还表示因为《神话》是在一周后遇到了十一这样的黄金上映期,他很有信心认为该片总票房能过亿。

  广东地区向来是港片的票房大户。《神话》在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和珠江院线的首周末票房合共约380万元,比之前的《头文字D》、《七剑》、《星战前传Ⅲ》等都略有提升。据发行方介绍,《神话》在广州飞扬影城头三天分别收入15万元、24万元和20万元,飞扬影城成为该片全国票房最好的影城。

  成龙动作片在香港的号召力明显。《神话》首周末在香港收入650万港元,成为上周末香港票房榜冠军。同期上映的好莱坞文艺片《铁拳男人》(Cinderalla Man)首周末票房仅为90万港元,相形见绌。

  本地票房榜     (单位:元)

  本周名次 电影名称 本地票房 上映周数

  1   神话   380万 1

  2   绝密飞行 49万   2

  3   世界之战 21万   5

  4   逃之夭夭 10.5万  1

  5   美丽上海 8万  2

  注:本期盘点截止日期为9月25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