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金球奖获奖女星着装撞衫 威胁与时装公司解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洛杉矶举行的第6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女星瑞茜·威瑟斯彭凭借影片《一往无前》获得最佳音乐/喜剧片女主角,当瑞茜身着一件腰身以上是银色腰身以下是白色的无袖晚装登台领奖时显得妩媚动人,但在事后她却得知,为她提供这件晚装的夏奈尔公司其实早在2003年就在金球奖后的庆功晚宴上为另一位女星基斯滕·邓斯特提供了相同的一件晚装,这一消息自然让瑞茜感到十分愤怒,本来获奖的好心情也因此而烟消云散。

  瑞茜的发言人表示,他对此事也十分生气,并威胁说,可能会让由他担任发言人的其他女星,包括詹妮弗·洛佩兹和蕾妮·齐薇格等人以后都不再身着夏奈尔牌子的时装参加颁奖典礼。这位发言人称:“瑞茜被告知这次她穿的衣服是其他女星以前穿过的,我很失望,但所幸的是瑞茜拿到了大奖。”

  其实女星着衫撞车也并非什么新鲜事,但夏奈尔作为这么有名的一家大公司竟然犯下这样的错误,这是最让瑞茜感到不解的地方,她说以后再参加颁奖典礼时自己一定要事先确定将穿的晚装不是其他人穿过的二手货,无论如何这件事成了她这次获奖之余的一丝遗憾。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