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首战告捷 点映票房突破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8:44 新浪娱乐

  令广大影迷翘首以盼的《第601个电话》今日起终于正式上档公映,全面进驻各大影院抢占票房。而先前两日的全国点映活动也传出捷报,两日内《第601个电话》在全国20个城市60家影院点映,票房突破百万。

  8月16日,上影集团的娱乐大片《第601个电话》在全国各大院线提前“拨响”,实力强大的制作班底,加上超人气偶像的联袂出演,令影迷趋之若骛,纷纷赴影院一求先睹为
快。即便处于周三周四这样的工作日,却毫不影响其“烫手”程度,平时只有一成观众的时段,现在排了《第601个电话》的档,上座率翻了几翻,万达影院有的甚至达到了八成。影院方也指出,前来看片的不仅仅是笔迷,更多的是自发购票的散客影迷。“这个很好分辨,笔迷都是有组织的,穿统一的绿色,不是绿的就是普通影迷。而且很多笔迷都是包场看的,像现在这场子里的高上座率,几乎都是散客带来的收益。”影院的有关负责人表示。

  而多数观众在观看完后都对影片持褒扬的态度,“我本来以为是部搞笑加偶像的片子,来凑热闹的。谁知有这样感人的结局,害得我都哭出来了。”一个女观众看后对记者说。还有不少观众表示对片中暗讽娱乐界的桥段很欣赏,揭露娱乐圈内幕的情节非常生动形象,对张国立的导演的表演水准和导演水准都是大为赞叹。经过了两天“投石问路”后,全国各地区传来了喜人的票房成绩。20个城市60家影院,创造了一百万的票房,令参与电影制作的全体人员颇为欣喜。将“工资”押在票房上一博的张国立也稍稍松了口气,同时他也表示,观众喜欢是给他最大的喜讯——“至少他们觉得这钱掏得不亏。”

  今天,《第601个电话》正式起航,抢档各大院线。临近周末,不难预料开足火力的《第601个电话》又会在黄金时段创造出怎样惊人的票房奇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