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指数盛典举办 12项大奖揭晓

2015年06月16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季礼 唐季礼
proxy.do获奖名单

  实习生:宋骁/文 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由艺恩主办的“2015中国电影指数盛典”于昨日(6月15日)在上海举行,各大与电影相关的公司和电影行业人,包括导演唐季礼[微博]、编剧俞白眉[微博]等出席。

  活动现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管理局局长张宏森发言:“我期待大数据分析,为电影产业贡献更多智慧。大数据研究需要将数据细化起来,用起来,也让数据充满人文关怀,更加鲜活,活起来。”对电影产业数据研究和分析提出了殷切期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副局长张丕民也在现场表示,“中国电影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我欣喜的看到,有很多优秀的年轻导演、编剧、制片人如雨后春笋般脱颖而出,令人惊喜。”

  在活动现场还决出了艺恩汇项目路演大奖。8个项目经过现场PK,角逐。《猎梦特工》最后获得最具商业潜力项目奖,《使命召唤》获得最受瞩目项目。

  活动现场还揭晓了“紫勋奖”最终评选结果,12项大奖花落各家。获奖嘉宾、伯乐营销CEO张文伯的在现场分享获奖感言称,“服务是起点,增值是终点,与电影本体内容近一些,再近一些。”

  此外,艺恩还在现场揭晓了中国电影剧本工厂战略合作。(实习生:宋骁/文 王远宏/摄影)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唐季礼俞白眉艺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