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笑星洛克口出狂言 主持奥斯卡像踢足球一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1:04 东方早报
笑星洛克口出狂言主持奥斯卡像踢足球一样(图)

选择尖酸刻薄洛克当司仪是今年奥斯卡的一招险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成员以年纪偏大的白人为主,素来以稳重著称,选择了说话尖酸刻薄的黑人笑星克里斯·洛克担纲今年奥斯卡之夜司仪,对学院来说无疑是一招险棋,对从未主持过奥斯卡的洛克来说更是一次挑战。现在离奥斯颁奖礼只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了,准司仪洛克准备得如何了呢?

  洛克透露,自己过去曾多次拒绝主持奥斯卡奖,因为他觉得这是老年人的活动,但
到了39岁,他觉得不一样了。步上奥斯卡前主持人比利·克里斯特尔和刚去世的强尼.卡森的后尘,洛克对这次任命很重视:“我喜欢奥斯卡的传统,我喜欢那些主持过奥斯卡的最优秀的喜剧演员。”

  奥斯卡全球同步实况直播对洛克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与观众互动正是他的长处,但由于说话太过“即兴”,洛克曾被很多人批评。“我从来没礼貌,也不仔细,但我从来不在我母亲面前说脏话,”洛克说,“我知道我的话听上去像个自大狂,但我不知道世界上还有没有一个像我这样的喜剧演员,能吸引这么高的上座率,所以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要改变的。”

  曾凭借自己的有线电视节目获得艾美编剧奖的洛克将亲自搞定他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的台词,不过他还是郑重其事地请来众多同行好友为自己出谋划策,其中包括大卫·斯贝德、亚当·桑德勒和埃迪·默菲等。毕竟,在奥斯卡之夜制造连连高潮是洛克面临的第一挑战。“精彩的独白最有用。”洛克总结说,“主持颁奖礼的秘密和踢足球一样,有一个好的开端,拖时间,然后把球传出去,辅助别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