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全球同步上映 各地共迎星球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45 重庆晚报

  《星战前传3》的全球同步上映,已超出了一部电影所能承担的文化范畴。它昭示着中国电影市场的开放,以及一种影响了几代影迷的电影文化的终结。因此,在昨日24点首映前,全国不少城市的星战迷都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庆祝这个属于全球影迷的节日。

  北京:观众充当“邪恶武士”

  昨夜24点,新影联院线的新世纪、新东安、地质礼堂、青年宫、五道口、首都时代等影院同时推出零点引爆场。首映式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从影院入口到大厅和观众厅,整个影城都是“星战”的招贴和造型。不少观众装扮成“邪恶黑武士”的模样,与前来看片的观众共享快乐。

  零点票房估算:20万元

  广州:空降原装“激光剑”

  广东南方院线斥巨资从20世纪福克斯购买了7把红、蓝“激光剑”,其中一把是影片中男主角使用的道具。这些激光剑已从美国加急空运抵达羊城,首映当天在南方院线旗下飞扬、正佳、青宫、市一宫、天河影城展示。引来无数观众的好奇。

  零点票房估算:20万元

  上海:“星战”人气超《功夫》

  周星驰的《功夫》在上海院线的零点场惨遭滑铁卢后,本来上海方面对《星战前传3》的零点场也不看好。不料截至昨晚17点,10家影院已经有2000多名观众订走门票。不少影迷在吃过晚饭后就陆续汇聚到各大影院外,一同交流“星战心得”,以及展示自己收藏的电影海报。

  零点票房估算:12万元

  成都:星战cosplay模仿

  成都共有7家影院参与了零点场放映。一些影院推出了“星战cosplay模仿”活动,许多选手穿上根据官方网站下载到的预告片自行设计制作了片中人物的衣着,并模仿片花中的动作,在影院门口集体作秀。此外,还有一家影城干脆推出了《星战前传》三部曲的马拉松连场播放。

  零点票房估算:6万元   记者 周秋含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