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世界同步上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拍摄细心 穿帮镜头远远低于前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4:17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当《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掀起全球的票房巨浪时,美国电影挑错网站也给予了热烈关注。截止到今天上午记者发稿时止,影片上映10天内仅被挑出错误16处,其中最明显的一处是:阿纳金的右手是机械手臂,但他偶尔也会忘了戴那个金属手套,从而露出了自己完美的右手。

  其实,从目前找出的错误看,《星战前传3》比《星战前传1·魅影危机》和《星战前
传2·克隆人的进攻》已经细心了很多。《星战前传1》被挑出的错误多达105处,《星战前传2》竟达到了125处。导演卢卡斯在完成《星战前传3》的2300多个特效镜头后,仅出现16处差错,相当不易。

  《星战前传3》全球票房近4亿美元

  又讯《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自5月19日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再创新高,10天票房累积近4亿美元。

  据了解,《星战前传3》在美国国内的票房现已达到2.36733亿美元,海外票房也累积达到1.56418亿美元,总计3.93151亿美元,再度创造票房奇迹。

  场景穿帮镜头

  帕德梅劝慰噩梦乍醒的阿纳金时帕德梅右胳膊上的两串珠子缠绕在了一起,等她说完两句话,那两串珠子自动分开了。

  奥比旺与格菲将军决斗前奥比旺用头顶的一块重物砸帝国兵,可当奥比旺与格菲将军用光剑决斗时,落在身后的那块重物却不见了。

  云度大师与议长决斗前近景,议长伸直手指,光剑从袖口亮出。但在全景中,议长的食指却弯曲握住了光剑。

  阿纳金来到熔岩星球时阿纳金的金属右臂在他梦醒之时曾清晰地展示给观众,但在片尾,当阿纳金来到熔岩星球,用右手把帽子戴上时,金属手套却忘了戴。

  阿纳金被套上黑武士行头时远景,除了头部和颈部,阿纳金全身都套上了盔甲。紧接着一个近景是给阿纳金戴面具,此时阿纳金的颈部竟已神不知鬼不觉地装好了盔甲。 张凌/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