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阿凡达》你必须知道的20件事(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9:06  新浪娱乐
关于《阿凡达》你必须知道的20件事(5)
《阿凡达》将是3D电影的一次飞跃

  17.《阿凡达》带来的视听享受非普通电影可比

  “拍摄这部电影的目的就是,讲先进的拍摄手法与优秀的剧本,光影效果,以及框架结合,创造一个全面拟真的电影体验。这不像是在看电影,而像是在进行一场旅行。”

  卡梅隆总喜欢使用一些前沿的拍摄技术,但是他在重视效果的同时也没忘掉最重要的东西——故事情节。

关于《阿凡达》你必须知道的20件事(5)
索德伯格对《阿凡达》交口称赞

  18.即使是预告片都让人印象深刻

  “我有些朋友看了《阿凡达》的预告片,他们告诉我这仿佛是一个梦幻的国度,而他们就像是在做梦一样——睁着眼睛做梦。”

  你不要以为这是卡梅隆在自吹自擂,他说的这几个朋友包括莱德利-斯哥特(Ridley Scott)和斯蒂芬-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

关于《阿凡达》你必须知道的20件事(5)
《阿凡达》和许多热门电影一样都推出了同名游戏

  19.游戏将和电影一样伟大

  育碧公司的设计人员完美的完成了电影的衍生游戏,游戏中的世界仿佛是电影世界的投影。他们很好的理解了这部电影,才会设计出这样的游戏。

关于《阿凡达》你必须知道的20件事(5)
《阿凡达》将会给电影史带来一次伟大变革

  20.《阿凡达》将改变电影拍摄技术

  “《阿凡达》可谓是历史上拍摄过程最复杂的电影了。片长2个半小时,我们拍摄了整整1600个镜头。片中没有一个是CGI合成的角色,比如金刚或者《魔戒》中的咕噜,数百个角色都是由CG和真实拍摄结合完成的。”

  金刚和咕噜已经带来很多震撼了……

  (西风/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