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将客串《金刚狼2》

2013年05月10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X战警:过去未来的日子》中,X教授已经坐上了轮椅 《X战警:过去未来的日子》中,X教授已经坐上了轮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有网站称电影《金刚狼2》(The Wolverine)最近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补拍了一小段戏,准备作为彩蛋放在影片字幕之后。而这个彩蛋最大的噱头就是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所饰演的“X教授”(Professor Xavier)将作为客串角色再次登场。

  本来,“X教授”客串《金刚狼》并不算特别新奇,毕竟在第一部的结尾他已经出来过了。但是问题在于《金刚狼》续集导演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不止一次说过,《金刚狼2》(The Wolverine)比任何一部《X战警》故事发生的都要晚,也就是说是在《X战警3:最后一战》(X-Men: The Last Stand)之后。

  众所周知,《X战警3:最后一战》中X教授已经被琴-格雷“灰飞烟灭”了,在《金刚狼2》中出现就意味着他又复活了!X教授的复活在理论上不是问题,因为在《X3》中他的身体虽然不复存在了,但他的意识还在,并且很有可能注入到他脑死亡的双胞胎弟弟身上。复活后的X教授还摆脱了身体上的残疾,据说在蒙特利尔补拍的戏份中,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并没有坐轮椅。

  如果这条传闻属实,那么几乎可以肯定20世纪福克斯公司和漫威的“复联”一样,在“下一盘很大的棋”,《金刚狼2》以及《X战警:过去未来的日子》(X-Men: Days of Future Past)都是这盘棋局上关键的棋子,X教授则承担起将它们串联在一起的任务。

  《金刚狼2》将于今年7月26日上映,《X战警:过去未来的日子》将于明年7月18日上映。

  (nemo)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