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切特同性大片《卡罗尔》领跑场刊评分

2015年05月19日17:05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res07_attpic_brief《卡罗尔》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第68届戛纳电影节进程过半,让我们来关心关心目前场刊评分,猜猜风向标。主竞赛片、由凯特·布兰切特和“龙文身女孩”鲁妮·玛拉领衔的,目前得分3.5(满分4分),暂时冠绝,是金棕榈和最佳女主的有力竞争者。

  该片是凯特第二次与托德·海因斯合作,2007年上映的托德·海因斯导演作品《我不在那儿》,凯特对鲍勃·迪伦雌雄莫辨的演绎,让她拿下当年威尼斯电影节影后。《卡罗尔》里,布兰切特和玛拉扮演一对美国上世纪50年代的同性恋人,含蓄压抑,电影成功还原了当时的社会风貌,每帧画面都似构图精美的画作。

  此外,万万没想到的是,戛纳常客、金棕榈最佳影片获得者——格斯·范·桑特,与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联手的《青木原树海》,评分仅0.6分,低到尘埃里,极有可能创下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片的最低分。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布兰切特卡罗尔戛纳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