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骑电动车近照曝光 略有发福秃顶(图)

2015年05月19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窦唯骑电动车近照 窦唯骑电动车近照
窦唯 窦唯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早上,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几张窦唯骑电动车的照片,照片中,窦唯身穿休闲T恤短裤,戴一副墨镜,身材发福、顶略秃,和前段时间的地铁照并无半分差别。

  据爆照的网友透露,照片是昨天(5月18日)在北京香河园路西口拍到的,见到真人的网友不禁感叹岁月无情。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力挺窦唯,“他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听着音乐就跳来跳去的小青年,他越来越淡然越来越与世无争,他开始喜欢平静的生活。身体变胖不代表什么,不要觉得这样的他落魄或者狼狈。”“平常心的窦唯,没有相,不着相,真人也!”(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窦唯发福秃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