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柏林电影节走红毯 引粉丝尖叫

2014年02月08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朝伟以评审身分出席开幕礼,举手投足难掩巨星风范 梁朝伟以评审身分出席开幕礼,举手投足难掩巨星风范
《推拿》女星黄璐 《推拿》女星黄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第64届柏林影展昨天(2月7日)举行揭幕礼,除了开幕电影《布达佩斯大酒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众星压轴走红地毯外,华裔影坛势力也不容忽视,评审之一的梁朝伟最受欢迎,影迷尖叫声长达20分钟。竞赛片《推拿》内地女星黄璐以性感珍珠装亮相,香港导演陈果与《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演员惠英红及文咏珊等登场。

  外国影迷认错梁朝伟是蔡明亮

  相比前天(2月6日)出席柏林记者会的轻松打扮,首次担任国际影展评审的梁朝伟,昨天(2月7日)换上整齐西装配衬煲汰,跟评审团成员包括《卧虎藏龙》监制詹姆士·沙姆斯(James Schamus)及《黑杀令》金像男配角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等,一起踏足影展开幕礼的红地毯,两旁粉丝不断高呼梁朝伟的名字,令他受宠若惊。不过,有外国影迷认错梁朝伟是《郊游》台湾导演蔡明亮,未知他有何感想?

  黄璐红地毯转圈被催离开

  本届影展20部竞赛片当中,华语电影占3部,包括内地导演宁浩的《无人区》、刁亦男《白日焰火》,以及黄璐主演的《推拿》,后者预计下周一举行首映礼。曾经凭《盲山》入围戛纳、《世界之间》进军威尼斯的黄璐,深明在国际影展争取曝光的重要性,昨天(2月7日)穿着灵感源自宋代名画《雪树寒禽图》的珍珠装走红地毯,经常掀起裙摆转圈,非常风骚,却因逗留时间太久,被外国传媒高呼“够了”催促离开。

  陈果改编本地网络小说的新片《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昨天(2月7日)与演员惠英红、文咏珊及Shine亮相,身为国际影展常客的陈果表现淡定,穿着露腰装的文咏珊则被柏林的低温冻得发抖。至于跟《红VAN》同时入围影展全景单元、由吴彦祖及张家辉合演的《魔警》则仍不见影踪。

  在红地毯压轴登场的当然是开幕电影《布达佩斯大酒店》台前幕后,曾经挟《癫才家族》及《八个捕鲨的娱民》参展柏林的导演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率领新片主角标梅利(Bill Murray)、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赖夫费恩斯(Ralph Fiennes)、谢夫高拔林(Jeff Goldblum)及威廉达福(Willem Dafoe)等空群而出,令开幕礼生色不少。

  标梅利投诉工时长工资少

  同日举行新片记者会上,第7次跟韦斯合作的标梅利笑言:“我俩的蜜月期已经结束了。”他说拍摄此片“工时长,工资少”,逗得台上台下爆笑。戏中饰演八旬贵妇的蒂尔达·斯文顿,仅出场数分钟就死掉,也趁机向导演投诉戏分太少,还搞笑地说:“当我卸妆之后,就是这个(老太婆)样子了。”现年53岁的她真爱撒娇。(颖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