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来自韩国的世界杯宝贝米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49 新浪娱乐
《OK!》独家专访:来自韩国的世界杯宝贝米拿

米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来自韩国的世界杯宝贝米拿
米拿

  米拿:好身材只给男友看

  “应该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只有身材的女人吧, 整天对着一个有胸有屁股的女人, 而对方什么事情都不会做, 那和花瓶就没有什么不同了。”

  由于在2002 年世界杯上为韩国足球队加油助威而逐渐走红的米拿已经在韩国接连推出
了两张专辑。现在,她来到中国,为第二张专辑《TURN2 MINA》做起了海外的宣传。这一次《OK!》让一直都以健康性感形象示人的米拿穿上了旗袍,体味了一把《花样年华》般的中国式性感。

  米拿自己也对《OK!》这次的拍摄创意十分满意,所以一切都进行得分外顺利。其实,米拿和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她的高中时代,即便在韩国也很少有人知道她在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对中文的学习,而究其原因竟然是她抵挡不了华人天王刘德华的慑人魅力——当时的米拿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亲口用中文对自己的偶像说出“我爱你”!

  这一次来到中国,不知道她是否有机会实现这一心中的夙愿。

  在来到中国之前对中国的文化有了解吗?

  有。上学的时候我们就有了解到一些中国的历史,知道这是一个有着丰富文化底蕴的国家,以前每逢上到这些课的时候我都会特别用心去听。在我的心里,中国是一个很神秘的国家,所以这次能来到这里宣传自己的音乐真的感到十分荣幸。

  你对今天的拍摄场地以及服装都特别满意?

  因为我到北京后一直非常的忙,根本没有闲暇去体会中国的风土人情,而今天这边的场地很有中国的感觉。在我们韩国,也会播一些中国的连续剧,一些古装戏里的场景和今天的都很相像,所以我好喜欢。一会儿工作结束我会让我的助手也帮我拍一些在这里的照片以作留念。

  你穿上中国的旗袍确实别有一番风韵。

  你也这样认为吗?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我看过《花样年华》,里面女主角穿的旗袍都非常的漂亮,很显身材,也特别有女人味。我经常被人要求说要拍性感一点的照片,但拍来拍去都是那些布料很少的衣服,也稍稍会有些困惑。我想问难道性感就只是这样吗?今天这些中国特色的衣服穿在身上,我同样觉得很性感,而且是带有中国特色的性感。好想把这些漂亮的衣服都带回家哦,让我那些韩国的朋友也穿一下看看。其实韩国有一阵也特别流行穿中国式的服装,但就我见过的而言,今天这些是其中最漂亮的。

  可是旗袍不是所有女孩子都能穿的,它对身材要求很高

  你是想表扬我身材很好吗?呵呵。还可以吧,被人称赞会让我得意哦!不过女孩子最重要的还是智慧,我想男人不会爱上一个光有身材而没有头脑的女人。也许谈恋爱可以,但如果以结婚为前提的话,应该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只有身材的女人吧。整天对着一个有胸有屁股的女人,而对方什么事情都不会做,在事业上也帮不上他,那和花瓶就没有什么不同了。

  你觉得自己是个有智慧的女人?

  起码我肯定不只是花瓶而已。

  你的三围多少?

  34,24,34,还够标准吧。

  在你之前张娜拉在中国的宣传也刚结束不久,包括RAIN、KANGTA、金载沅等等韩国艺人都很重视中国的市场。韩国艺人是不是都很想来中国寻求发展?

  对啊,因为韩国是中国的邻居,大家的关系一直都是那么的友好。中国的市场太大了,能拓宽自己在演艺市场中的领域是每个歌手都非常渴望的事情,当然我们也不例外了。

  来中国收获如何?

  我之前根本就没想到这里居然有我的歌迷,那天一下飞机就看见有个歌迷拿着我的专辑在机场等我,那一刻,我感动极了。其实公司也叫我放心,说这里很多人知道我,可在见到他以前我还是很担心,因为还会搞小型的歌友会,真怕到时候现场会很冷。一下飞机有歌迷来接我,让我一下子就踏实了,到歌友会真正开始的时候,台下聚集了好多歌迷,阵势和在韩国已经差不多了。

  为了这次来中国你做了哪些准备?

  我专门去复习了一下中文。告诉你个秘密,我在读高中的时候就选修了中文,虽然之前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可因为当初学得很用心,所以现在马上复习一下的话还是可以记起来很多。一般打招呼和简单的交流,比如:路怎么走?东西多少钱?这样的话我都会说哦!

《OK!》独家专访:来自韩国的世界杯宝贝米拿
米拿

《OK!》独家专访:来自韩国的世界杯宝贝米拿
米拿

  高中就选修中文?原来你对中国文化真的很感兴趣。

  哈哈,对哦!因为对我来说中国的文化里也包涵了刘德华!我非常非常喜欢他,绝对的超级歌迷。以前还没有CD 的时候,他在韩国引进版的卡带我通通都有收集。当时学习中文完全是想将来有机会和偶像见面,就像现在很多中国的FANS 为了韩国的偶像学习韩语是一样的道理。能在与偶像见面的时候说一句“我爱你”,仅仅是因为这样,我学习了中文。

  最喜欢他的什么歌?

  《冰雨》、《忘情水》、《谢谢你的爱》……好多好多。后来慢慢变成不仅是刘德华,还有张国荣、周星驰他们,通通都是我偶像,只可惜张国荣仙逝了。来中国之前我刚看过《功夫》,这部电影在韩国非常火,周星驰现在越来越帅了。不知道欧洲那边如何,但是周星驰的搞笑方式在亚洲确实非常受欢迎。

  如果有机会见到他们,你会怎样?

  哇!光想一下就觉得很激动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想都不敢想……可能会像普通的歌迷一样大叫“刘德华我爱你”!只是,现在我也是艺人,不知道公司会不会让我这么做呢?最好公司是能安排我和他们一起演戏,这样就能名正言顺的天天在一起了。通过工作两个人慢慢变成好朋友,我可以教他韩语,他就教我中文……哈哈,现在还是白天,我是典型的白日做梦,已经开始想入非非了。

  会找一个长相酷似他们的男朋友吗?

  那倒不会,再像也不是他们。人可以长得相像,但是内在的部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揣摩到的。如果我只是喜欢那个人长得像刘德华,时间长了一定会对这个人以及这份感情感到厌倦。

《OK!》独家专访:来自韩国的世界杯宝贝米拿
米拿

  现在有男朋友吗?

  我也很想有,但是没有。不知道中国的艺人是怎样的状况,但在韩国像我这样事业上还处于打拼阶段的艺人都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考虑这些问题。而且我性格比较内向,对待爱情从来都不会主动争取,就算是有喜欢的人也会默默等他来向我表白,所以常常会错过一些好姻缘。

  你是个很含蓄的人?

  我是。其实大家都说我身材好,希望我的形象变得很性感,但从骨子里来说我并不喜欢这样。好身材只要自己的男朋友知道就行啦,没必要给那么多人看。

  米拿过去曾经是韩国的世界杯小姐,足球是你的兴趣爱好吗?

  应该说我和足球很有缘分吧。其实那个时候我并不是真正的球迷,只是世界杯期间大家全都把目光聚在这个上面。有朋友拿到两张韩国对德国那场球的球票,然后就一起去看球,结果被媒体拍到照片,从此就和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之后的比赛我都作为韩国队的足球小姐前去助威。

  你听说过“恐韩症”吗?

  我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大概是说中国足球队在对战韩国足球队的时候很少有机会赢。

  如果中国队再和韩国队交锋的时候,你会为哪边加油助威?

  啊?这个问题好难哦!无论如何作为韩国人我都希望自己的国家队可以赢啊,可是……中国队那么多年都没有赢过,偶尔赢一两次也不错啊!呵呵。更多独家专访请关注隔周五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梁纯 图片 袁海 责任编辑 西西

  服装统筹 蒋大伟 场地提供 床吧 服装提供 凤云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