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梁美京造访湖南 87岁老奶奶与“韩尚宫”PK厨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8:42 沈阳今报

  梁美京造访湖南之余,还与湖南民间“妈妈菜”高手们过招。与剧中不同的是,这次她不再亲自下厨,而是作为评委评点美食。

  昨天下午,湖南卫视举办“韩尚宫与民间妈妈菜高手大PK”活动,参加此次比拼的6位妈妈年龄各异,最大的一位选手杨奶奶更是已经87岁高龄。

  当看到87岁的杨奶奶时,“韩尚宫”当场搀扶老人坐下,并用标准的韩式礼仪跪下。韩尚宫通过翻译表达,看到一位80多岁的老人冒着炎热来到现场,她感到非常感动,不论是中国还是韩国,礼节上对老人都应该是尊敬。

  经过选手们紧张的烹饪,6道佳肴出炉,韩尚宫也逐一品尝了烤年糕、红烧肉、凉拌黄瓜等

中韩
美食
。而对于中国美食,韩尚宫更是赞不绝口,她表示,中国菜口味更独特、可口,她本人也非常喜欢中国菜。宁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