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赵薇在家乡悄悄设立奖学金 回国后将打响反击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4:58 上海青年报

  在打人事件发生后,频频出入社交场合的赵薇却突然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上周末,赵薇前去新加坡为新专辑录音,在当地逗留一周。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赵薇除了与几个音乐人见面之外,还去拜访了当地的一个道教神坛,希望能让自己转运。这也昭示着赵薇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默后,即将展开一场“小燕子反击战”。本报记者昨天连线赵薇代理律师赵振义,对于赵薇与邹雪之间的纠纷,赵律师透露赵薇回国后将采取进一步行动,用法律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据了解,赵薇在新加坡期间,与音乐人李伟菘、思菘兄弟相处愉快,一周内吃遍新加坡美食。谈到发生在北京某酒吧内的打人事件时,赵薇表示:“我不想没完没了,全部事情都已交由律师处理。”

  而这起轰动一时的“赵薇疑雇人殴打孕妇”事件发生一个月后,目前已陷入胶着状态。被打者邹雪方面曾表示要在上周发布律师声明,但至今无任何音信。赵薇代理律师赵振义称目前都未收到对方发来的律师函。“到目前为止,我们没得到任何消息。”赵振义说:“对方曾表示要提起民事和刑事诉讼,称赵薇涉嫌打人。我们一直在等待对方的动作。遗憾的是,我们至今没收到公安局或法院发来的任何函件。”但赵薇并不会因此而善罢甘休。赵律师言之凿凿地表示:“我们还在等,等对方的动作。不过我们已经制定了下一步计划,只不过还没有正式实施而已。赵薇回来之后,我们会采取相关法律行动,一定要在公堂上把这件事情了结!”至于赵薇的“下一步计划”的具体内容,赵律师暂时不愿透露。

  虽然打人事件给“小燕子”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赵薇近日却用实际行动回击了外界对她的非议。本月中旬,赵薇在她的家乡芜湖市设立了“赵薇奖学助学基金”,斥资捐助当地贫困学生,迎来了家乡父老的一片叫好声。赵薇日前还在官方网站上给影迷留言,用诗句表露了她最近的好心情:“乐观、开朗是上帝给你的糖果,虽然也许有一天会吃完,但你至少知道了甜的滋味。”(记者/陈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赵薇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