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专访克鲁斯凯蒂:就结婚给你们看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9:22 《OK!》杂志
《OK!》专访克鲁斯凯蒂:就结婚给你们看看

克鲁斯凯蒂:就结婚给你们看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专访克鲁斯凯蒂:就结婚给你们看看
克鲁斯凯蒂:就结婚给你们看看

《OK!》专访克鲁斯凯蒂:就结婚给你们看看
克鲁斯凯蒂:就结婚给你们看看

  一段饱受猜测的恋情,现在演变成了不被看好的婚姻。不管别人怎么说,两个人还是看上去很快乐,很幸福。

  4月18日凌晨三点半,整个好莱坞都差点被一个男人的笑声吵醒——44岁的汤姆·克鲁斯平生第一次做了父亲,他已经笑得合不上嘴了,虽然他的嘴从来闭上过。凯蒂生下的小宝
贝取名Suri,重6斤7两,据阿汤介绍说,她是个相当漂亮的孩子。

  一年前的艾弗尔铁塔下,相识仅三个月的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莫斯向全世界宣告他们订婚的消息;一年后的现在,他们还是没有结婚,但孩子已经来到人间。很明显,他们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走完了很多人很多年才走完的路,这里面除了勇气,还是勇气。怪不得有人笑称,汤姆·克鲁斯在拍《碟中谍3》的同时还搞了部《碟中谍4》——原来当爸爸才是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高调的宣传曾让人们不禁怀疑他们感情的真实度,可现在,谁都懒得去猜测,反而转向赌注他们到底会不会结婚了。一些事实表明,世界上仿佛除了阿汤和凯蒂,就没有人再坚信他们会终成眷属:有消息称,阿汤和凯蒂其实是面和心不和,每次出门上镜就是演一场戏而已,回到家里,他们很少说话,还住在不同的房间;更有人说,他们连演戏都演得不好,很多宣传活动都会提前结束,凯蒂还经常泪水涟涟;最毒的传言莫过于,凯蒂的朋友们十分担心她这个未婚妈妈的处境,而她的父母,好像从来没有同意女儿嫁给汤姆·克鲁斯,虽然他堪称完美……

  我们当然不希望这些都是真的。毕竟,谁都没有义务去批评讽刺两个相爱的人,因为这年头,表面相爱也很不容易了。

  汤姆·克鲁斯

  你最近真是好事连连,恭喜恭喜!

  非常感谢。我开心极了!其实我好像从来都很开心。

  Suri怎么样?还好吗?

  她很好,是个很漂亮的小姑娘,跟凯蒂一样漂亮。

  她长得像谁?你还是凯蒂?

  当然是凯蒂啦!要不怎么会很漂亮呢。

  凯蒂产后恢复得怎么样了?

  一切正常,她正在慢慢调养。我以前总觉得她是个娇弱的人,经历了这次以后我才发现,她也很勇敢、很坚强。我还是那么爱她,是她给了我新的生活。

  她在拼命减肥,对吗?

  我们请了一个专业的教练,她是准新娘们的密友,为凯蒂设计了一组塑身方案。我相信,凯蒂将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

  听说4月18号既是Suri出生的日子,也是你和凯蒂约会一周年的纪念日,这是真的吗?

  是的!一年前我怎么也想不到,一年后我会跟眼前这个可爱的女人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孩子!巧合或许也是冥冥中注定的。

  凯蒂生孩子那天,你注定比她还紧张。

  我不停地询问医生:“都准备好了吗?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因为之前看过一些相关的书,所以对整个过程有一点了解,就怕医生准备得不够充分。其实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他们都是很有名的妇产科医生,肯定没问题。

  看到孩子的那一刻,你有什么反应?

  我哭了。当时四周很安静,我能听见自己在哭。我这个年龄的男人或许早就忘了哭泣的感觉,但我还知道什么叫感动——再强大的人,看到新生命的时候也会变得很温柔。

  你们照顾孩子有分工吗?

  有啊,她喂奶,我洗尿布。我们俩就是一个小团队,现在不都讲究团队精神嘛。

  洗尿布的感觉很好,对吗?

  这是我一直都想做的事情,还曾经认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在终于实现了。我喜欢孩子,我知道他们对我有多重要。无论是以前收养的孩子还是现在的Suri,我都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他们,这是我的责任。

  你会努力满足他们所有的要求吗?

  我努力工作就是为了孩子。一个好的家庭环境会让他们从小就很自信,可以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不用去担心生存或者生活上的问题。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自由地选择自己以后的路,我都会全力支持的。

  你还是先选择一下自己的路吧。现在孩子也生了,你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

  日子还是定不下来,呵呵。

  还没确定?今年都过了一半了。

  快了吧,夏末或者秋初。只能定在这个范围,再具体的还真没想好呢。

  怪不得有人说,汤姆·克鲁斯打算在孩子出生之后就甩了凯蒂·赫尔莫斯,根本不会和她结婚。

  纯属胡说八道!我们正在筹备婚礼呢,再过一段时间就让那些人眼见为实了!

  人们对你私生活的关注往往多于对电影的关注,是不是觉得很失望?

  一点也不失望,这个圈子就是这样的。从我入行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这个规矩了。虽然大家的关注点并不完全在电影上,但电影是我的工作,我别无选择。我早就学会了不去理睬别人说什么,因为我做的事情(拍电影)很重要。

  你看你都拍了这么多年了,还没有获过奥斯卡奖呢。

  你知道,我从来不会为了获奖而去准备一部片子。我热爱的是电影本身——一个个过程加一个个结果——而不是一座座奖杯。

  《碟中谍3》和前两部同样精彩吗?

  更多动作,更多故事,更多情感,更多趣味……所以,肯定不是同样精彩,而是比前两部更精彩。

  你似乎做什么事情都全力以赴。

  这样我才能保持自信,人才有活力。

  这就是你开心的源泉?

  我有这么多好事,干嘛不能笑呢?而且,我听到别人好事连连的时候,我也会很开心。生活本来是艰难的,如果有一点能让自己笑的

  事,就尽情地大笑吧!

  你高兴的时候会有哪些疯狂的举动?

  站在沙发上,蹦到桌子上,有时候还会抱着吊灯……

  难怪你还是不怎么显老。

  我的秘诀是永远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其实活着就挺好的,如果能主导自己的生活,那就更好了。

  不做运动也可以保持年轻吗?

  哦,平时我会骑自行车、跳跳伞、开开飞机什么的。当然,拍戏也是一种锻炼。

  你希望以后跟凯蒂合作拍戏吗?

  当然。她是个不错演员,更是个很好的女人。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合作计划,但相信以后一定会有的。

  凯蒂会不会暂别好莱坞,留在家里照顾孩子?

  刚生完孩子几个月以后会在家里调养身体的,但她不会就此告别电影。生孩子可以说是她一个阶段的结束,也可以说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既然是开始,她就有理由继续她的事业。

  凯蒂·赫尔莫斯

  你刚生完孩子,就跑出来陪汤姆参加《碟中谍3》的首映式。

  我恢复还可以,不是吗?塑身教练给我设计的课程包括心血管和肌肉方面的训练,我真是爱死她了。

  你应该更爱汤姆一些,听说他还参与设计了你的塑身计划呢。

  是啊。很难想象,一个大男人竟然帮女人设计减肥计划。当然,我可是甜在心里。

  你觉得产后女性减肥,最应该减哪里?

  背部和肩部。这两个地方瘦了,整个人就感觉瘦了。至于腿和腰,可以先用衣服巧妙地掩饰一下肥胖,然后再慢慢减。

  影迷们再见到你的时候,肯定感觉不一样了。

  是啊,我胖了,哈哈!可他们还是很热情,还送给Suri很多小礼物,都是他们亲手制作的,非常可爱。把礼物放在哪里我都已经想好了。

  现在想起怀孕的那些日子,有什么感觉?

  那应该是我人生中最特别的一个时期。不太容易,但很幸福。有很多好心人都来祝福我,还教我一些知识,对我很有帮助。像我经常走路、吃健康食品的习惯都是他们教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06年6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Jules Callard and Mirtha Glamour

  编译 Monica Chen 责任编辑 陈沫

  部分图片 Imaginechina ChinaFotoPress 达志影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