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遭前夫补刀: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

2014年06月12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与前夫姜凯婚纱照 黄奕与前夫姜凯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奕[微博]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被拍,随着这段疑似黄奕出轨的新闻爆出,6月11日,黄奕现任老公黄毅清再次发飙,通过微博指责老婆黄奕,怒骂“老天会收拾你”。随后黄毅清还回复网友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就在黄奕还未做出任何回应之时,今日,黄奕前夫姜凯却又给前妻补了一刀:“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 Btw,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而网友评价此举为“年度最佳补刀!”(果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