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否认已经怀孕 坦言不想跟彼特分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4:29 《OK!》杂志
安妮斯顿否认已经怀孕坦言不想跟彼特分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妮斯顿否认已经怀孕坦言不想跟彼特分开(图)

安妮斯顿否认已经怀孕坦言不想跟彼特分开(图)

安妮斯顿否认已经怀孕坦言不想跟彼特分开(图)

  珍妮弗-安妮斯顿简直是幸运女神的宠儿:她正在顺利完成自己从小荧屏到大银幕的转换;她有着让人羡慕的美貌、时尚的做派,这使她成为最抢手的封面明星之一;还有,她是人人都爱的大帅哥布拉德-彼特的太太——这一切本来会使她成为人们嫉恨的对象,可是,她是那么的天生魅力过人,她待人又是那样的平易温和,这叫人们如何能不喜欢她呢?正因为这样,当她宣布准备和彼特生一个孩子的时候,所有人都情不自禁为他们祈祷。

  当《老友记》激起的喧嚣渐渐远去,35岁的安妮斯顿尝试着拍了一些喜剧电影,像《冒牌天神》、《遇见波莉》,接下来,她准备拍一些正剧,如与克里夫-欧文合作惊栗片《出轨》,和本-金斯利合作翻拍自1966 年的老片《神偷艳贼》。此外,她也在尝试幕后的制片工作。事实上,她和老公布拉德-彼特一起成立了一家叫做“计划B”的公司,出品的第一批电影当中就有好莱坞版的《无间道》,由马特-戴蒙主演,这部片子大概会在明年推出。

  这位好莱坞最幸福的女星在接受《OK!》的全球独家专访中,向我们透露了她正在寻找机会和《老友记》中的老搭档寇特妮-考克斯合作的消息;她轻松否认了正被传得沸沸扬扬的与彼特婚姻触礁的传闻,谈到了自己为什么能成为一个好妈妈的原因;她和我们分享了在英国工作的感受,还说将来有可能会和超级明星丈夫彼特合作拍电影……

  《OK!》:你和彼特第一次合作拍电视是在他客串《老友记》的时候。你有没有计划将来和他在电影中合作呢?

  安妮斯顿:我想近期不会。我觉得这么做是自找麻烦。在某种程度上,这样做反而常常让电影本身被人忽视。但如果真的合适的话,我们也会尝试这么合作一下。

  《OK!》:夫妻两个都很忙,那么你们两个怎样对待这么长时间的分离的呢?

  安妮斯顿:我们只有在搭飞机的时候才能见面!哈,我是开玩笑的。这样的分离真的叫人很难受,也很怪异,我是说,我们不得不离开自己的伴侣这件事情太难以让人接受了。

  《OK!》:你曾经说过,彼特曾经教会你如何消除这个圈子带给你的压力,让你学会变得懒散一些……

  安妮斯顿:在这方面,我们是互相帮助共同学习的。我想我们应该是从相遇的时候就开始了这方面的相互学习。对于一些东西,我会很在意,会耿耿于怀,无论是不是因为我已经追求它很久的原因,总之,我会放不下。但是我想要改变自己的这种状态,这个时候,彼特就会帮我从中解脱出来,我们两个就是这样得到平衡的。

  《OK!》:在你面对公众的时候,会不会感到有压力?

  安妮斯顿:有时候会。有时候会觉得无所谓,没什么可在乎的,但有时候,真的会很紧张。

  《OK!》:你花了多长时间来适应这些?

  安妮斯顿:我到现在还没有真正适应。我认为我永远都不会适应这样的生活。

  《OK!》:自从你说希望生养孩子之后,大家就在纷纷猜测,你是否已经怀孕了。你目前是否真的怀孕了呢?

  安妮斯顿:不,还没有,没有……

  《OK!》:你觉得自己具备哪些成为一个好妈妈的素质和品质?

  安妮斯顿:我很懂得呵护孩子,哦,天啊,我呵护孩子一定会到过分的地步的。我总是在担心这担心那,所以很细心,而且,我还很有耐心,我真的非常有耐心。

  《OK!》:你们有可能会在《老友记》的外传《乔伊》中看到你的出现吗?

  安妮斯顿:我想不会。但是,如果马特要求我去客串一下,我当然会接受,我会为了他做任何事情。

  《OK!》:有些女演员曾经说过好莱坞缺少一些好的女性角色,她们为此感到很沮丧。你对此是怎么看的?

  安妮斯顿:嗯,我并不这样觉得。我没有过类似的经历。我觉得在喜剧里面就有不少机会是为女演员准备的,而我在这几年除了演了一部好电视剧,在电影喜剧方面的运气也还不错。

  《OK!》:在《遇见波莉》和《冒牌天神》这样的影片中,男主角都是影片中的核心,而你只是演了他们那个女朋友的角色,这不会让你感到困扰吗?

  安妮斯顿:我觉得他们演他们的,我演我的,这挺好的。我对自己目前的状况和自己做的事情都很满意。

  《OK!》:彼特最喜欢你的哪一部电影?

  安妮斯顿:《麦田守望的女孩》。

  《OK!》:你今后还愿意多拍一些这类的小制作吗?

  安妮斯顿:我希望能多拍一些像《麦田守望的女孩》这样的影片,但是,我不会很详尽地去筹划这些事。只要是在合适的时候,遇到了合适的时机,我自然就会决定去做某件事。我很幸运自己有机会做一些突破自我的尝试,你知道,一个人很容易就会被锁定在某一类的角色上。

  《OK!》:你已经成功的从电视转型到了电影上,你认为自己还可能再回去拍电视吗?

  安妮斯顿:我很爱《老友记》,我今天得到的很多机会都是由它而来的。没有其他的工作能和它相比较,我想,没有人会说:“我永远也不要回去干这个了。”这样说真的很愚蠢。但是,现在,我的感觉是,我已经把这件事做完了,我已经花了10 年,或者说15 年来做这件事。我对自己现在进行的新尝试感到很兴奋。

  《OK!》:你自己喜欢看什么电视节目?

  安妮斯顿:这要视情况而定。我喜欢看真人秀《我是名人》,我是一个真人秀迷。还有那些专题频道的节目,我也喜欢,比如探索频道这类的。但我也喜欢《当好事变坏事》这样的节目。

  《OK!》:你对在伦敦拍摄你的新片《出轨》有什么感受?

  安妮斯顿:我喜欢伦敦。我们到这里来拍戏,顺便来看看这里有多少自己的影迷,再没有比这更让人兴奋的事情了。可惜的是,我们在这只停留很短时间,根本就没有时间出去逛,没有时间去看我们看到的东西,做我们做的事情。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自己能到这里来。

  采访 Jules Callard and Honie Stevens 编译 陈榕 部分图片 Photocome Imaginechina 责任编辑 安妮

  (《OK!》杂志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詹妮弗-安妮斯顿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