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要你听要你看要你期待 赵薇做客《环球影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15 新浪娱乐

  本周五晚上21点45分,赵薇做客北京2套《环球影视》,为自己的歌迷影迷们排了一张时间表:十一月十二号是她的新唱片《飘》的首发式。那一天你可以飘着去买,买完以后再飘着离开。然后到明年的二月十四号,可以去看她的爱情电影《情人结》。然后之后呢我们再一块期待她的电视剧《京华烟云》……赵薇说很喜欢林语堂先生的作品,突然有一天成为他的女主角,有那种梦想成真的感觉。赵薇还推荐大家去看一支她的叫《渐渐》的MTV。去看看赵薇怎么演自己,看看真实的赵薇是什么样子。

  新专辑《飘》——有一首主打歌叫《渐渐》,我要跟个小孩子演,拍这个MTV的导演要清场,一般都是拍比较裸露的戏要清场,那我们这次就是情感的裸露。我就说清场好,反正我一般拍东西都不喜欢好多大眼睛炯炯有神的审视着你 。等人都走了我说导演怎么演,他说你想怎么演怎么演。然后我开机放音乐。我想哎呀赵薇你该演谁呢,仔细想了想,我没有演谁,只有演自己。到时候一定要收看这一支MTV,叫《渐渐》。去看看我怎么演我自己,看看真实的赵薇是什么样。

  新电影《情人结》——我看了这个剧本以后很感动。因为我觉得现在的爱情,或者现在年轻人的爱情有一点不像以前爸爸妈妈被那么纯真了 。就像一个哲学家讲过,诱惑多了,现代的爱情总有别的东西

  ,就会浮躁,越来越快。所以我看到那个小说我是觉得,里面写的

  真是像爸爸妈妈那种感情,我觉得应该给所有的年轻人看一看,让他们对爱情有所启示。

  新电视剧《京华烟云》——我当时想去演,真的有很大的动力。就是因为喜欢林语堂的作品,突然有一天你成为她的女主角,会有那种梦想成真的感觉。(pegasus)

  《环球影视》11月12日 21:45 BTV-2

  .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派格太合《环球影视》栏目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