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4》洪中贤贴心探班慰问老婆YURA

2014年08月08日15:0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Girl's Day和洪中贤 Girl's Day和洪中贤
亲密无间 亲密无间
《我们结婚了4》 《我们结婚了4》
洪中贤和YURA 洪中贤和YURA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4》中,洪中贤贴心探班慰问“老婆”YURA。

  工作忙碌的洪中贤怕不能出席Girl's Day的首场个唱,于是决定前往排练现场探班,给YURA一个惊喜。他还带着瘦身零食,贴心举动赢得“小姨子”们的欢呼。

  “小姨子”们透露YURA喜欢爱撒娇的男人,说得洪钟贤跃跃欲试。YURA要在演唱会上和男舞者跳《Troublemaker》,惠利问洪中贤会不会吃醋。

  在众人的“怂恿”下,洪中贤和YURA贴身热舞《Troublemaker》,之后在洪中贤的“监视”下,YURA和其他男舞者跳舞。

  此外,野营料理大赛的结果也将公开,洪中贤、YURA能否实现欧洲游的愿望?杨智媛/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我结4洪中贤YU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