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黄晓明做客《环球影视》:演杨过累死都愿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10 新浪娱乐

  央视大戏《神雕侠侣》自拍摄以来一直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风波迭起爆出新闻无数,且无一不是备受关注的大事件。经历了最初的选角风波、九寨沟的环境污染、两主角关系不合种种传闻,黄晓明终于走到台前,一切该有个交待了。

  杀青之后未及喘息,杨大侠马不停蹄赶赴派格太合旗下《环球影视》,第一时间揭密《神雕侠侣》。

  神雕大侠滋味如何?黄晓明长吁一口气:“痛并快乐着……”还以为一个杨过足以让黄晓明过足瘾,可这里面吃了多少苦恐怕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杨过,面对影迷的期待,黄晓明坦言希望自己的表演可以把大家想象中的差异缩短到最小。谈何容易,于是黄晓明仗着每天四个小时不到的睡眠,辗转拼杀在全剧百分之九十的场景之上,以致得了颈椎病。一把玄铁重剑五十斤有余,黄晓明不仅要练左撇子,更要狂练臂力,刘仪伟惊呼:“你就老拿着那个打?”黄晓明微笑点破,其中自有玄机。既是神雕侠侣,“神雕”必不可少,以往版本对于雕兄从来都是粗制滥造,让人看到之后顿时丧失全部感情,这回可怎么解决?既是央视大戏,定要搬出电脑特技,只是又苦了黄晓明,“很多时候我就是对着空气演啊。”

  黄晓明边揭老底边倒苦水,刘仪伟按耐不住,声称要不我来演?我一天睡两个小时就成!杨大侠方才咬紧牙关将话锋一转:“演这个戏又觉得自己很快乐。”黄晓明看完片花之后泪流满面,声称再累也值得。

  《女才男貌》近期好评如潮,《神雕侠侣》又在万众瞩目下刚刚杀青,问及黄晓明下一步打算,他表情凝重道:“要演一个很老的人……”竟是重登《大汉天子》宝座。他还会有新鲜感吗?黄晓明只是希望“老了之后回头看看……”

  痛并快乐着,黄晓明揭密《神雕》戏里戏外的故事。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5月13日21:40分《环球影视》,黄晓明与您分享《神雕侠侣》的苦与乐。图文-派格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派格太合《环球影视》栏目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