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派克式左轮》明星日记:亓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22:06 新浪娱乐
《派克式左轮》明星日记:亓亮(组图)

亓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派克式左轮》明星日记:亓亮(组图)
亓亮

《派克式左轮》明星日记:亓亮(组图)
亓亮

  在从《关中往事》归来的路上,我心中忍不住暗喜:终于可以逃离湖的酷热了!正巧又赶上北京被“麦莎”扫上了个边儿,爽啊!但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这口气儿还没喘舒坦呢,就又奔赴到了以湿热闻名的苏州,向《派克式左轮》剧组报到。

  说实话,能够出演反一号石耕雨这个角色是我盼望以久的事,当然不能掉以轻心。
我这人有个习惯,每当进入一个新剧组的时候,开机前半个月都是我的适应期,这个适应期不是说我对周围环境和创作人员的适应,而是我个人与我所扮演角色的适应和深透揣摩。每到这个时期,周围的人都会以为我得了病,整天精神恍惚,吃不下,睡不香的。就象昨天,乙乙和公司的同事来片场看我,她们说老远就跟我热情的打招呼,可我却竟然一脸漠然的跟她们擦肩而过,且一路无语。直到吃饭的时候,同事对我忍无可忍的一声大喝才一下子把我拖回到现实中来,恍若如梦初醒一般,原来,我刚刚又不自觉的沉浸在自己的戏剧空间里了。

  别人都说:“亓亮,你简直就是个戏痴!”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样无论对待哪部戏都这样全情投入到底是好是坏,由于我会比一般人多投入,多付出好几倍的精力,致使每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后都会对自己的身心造成巨大的消耗。看来,象我这样的演员真的不适合去做一个多产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