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上海滩》专题 >正文

《男人底线》主创人员集体探班《新上海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01 新浪娱乐
《男人底线》主创人员集体探班《新上海滩》

主创人员探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由高希希执导、王海?担任编剧,濮存昕和许睛担纲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底线》剧组刚刚对外公布即将开拍的消息,立刻在业内及媒体中引起强烈反响,因为这部戏主创阵容强大,题材新颖,紧扣当今社会热点话题,所以很快引来各方的关注,《北京青年报》、《广州日报》、《西安晚报》、《成都日报》、《沈阳日报》、《今晚报》(天津)、《北京娱乐信报》、《京华时报》、《北京晨报》、《羊城晚报》、《新京报》等全国的多家大报几乎是在同一天刊发了电视剧《男人底线》即将开拍的消息,使这部《男人底线》未拍先热。
不仅如此,在电视剧《男人底线》主创阵容及精彩剧情对外公布之后,这部戏的出品人——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公司董事长王辉的电话也很快被各大电视台的人给打爆了,因为现在各地电视台之间的收视大战硝烟正浓,各家电视台的买片人都看到《男人底线》一定会成为一部高收视率的作品,所以都争相定购这部戏的首播权。

  因为电视剧《男人底线》已定于5、6月份开机,所以现在的筹备工作非常紧张。不过百忙之中,剧中几位主创人员近日特地抽出时间去了一趟上海,因为由高希希执导的《新上海滩》正在那里紧张拍摄,他们是要去片场探导演高希希的班。这次从北京出发前往上海的《男人底线》主创人员有出品人王辉、总策划唐蒙、制片人吴军。记者在采访导演高希希时了解到,高导在拍片时有一个习惯,就是拍摄与后期制作同进行,所以一般在拍摄工作杀青之时,整部戏的后期制作也就全部完成了。如今《新上海滩》的拍摄已进入收尾阶段,这也就意味着高希希将很快结束《新上海滩》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到电视剧《男人底线》的创作之中。在片场,导演高希希除了就《男人底线》的相关事宜与几位主创人员进行沟通之外,还向几位搭档介绍了《新上海滩》拍摄的进展情况。因为如今《新上海滩》的拍摄一切顺利,所以高导心情也是相当的好。同时,导演高希希饱满的工作状态、对现场游刃有余的驾驭能力,以及对几位大腕演员的表演良好的掌控和把握能力,更使《男人底线》投资方和几位主创人员信心大增。他们认为高希希一定会以自己很高的导演水准,将《男人底线》拍成一部精品,一部现代情感佳作。

  现在电视剧《男人底线》的拍摄班底已经搭建完毕,用的就是电视剧《历史的天空》的原班人马。几位主创人员从上海返京后,将开始在北京选择拍摄的外景。按计划,这部戏5、6月份将在北京开机,预计在7、8月份拍摄完毕,在8月份完成后期制作,大概在今年年底前后就将与全国的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