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吴宗宪蔡康永想超“超女” 助阵“天使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40 北京晚报
吴宗宪蔡康永想超“超女”助阵“天使任务”
吴宗宪蔡康永助阵“天使任务”

  好不容易才从台视节目的主持风波中和解,又传出为小S争风吃醋的“综艺天王”吴宗宪和“名嘴”蔡康永,却握手言和共同参加山东卫视“天使任务”总决赛。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天使任务”,自打2月份横空出世以来,已在济南、广州、成都、长沙、杭州、北京六大赛区掀起了一股超炫的“天使旋风”。而随着最后一场京杭KO赛在
青岛决出六强,这一收视率不断创下新高的选秀节目从此进入了更富有悬念的总决赛阶段。为了使总决赛更加异彩纷呈,主办方山东卫视更是不惜重金,力邀“综艺天王”吴宗宪和“名嘴”蔡康永主持接下来的几场决赛。

  早在几个月前,吴宗宪就和“天使任务”结下了不解之缘。先是钦点“小鬼马”谢娜作为这场全民选秀活动的固定主持人,然后又一直“隐身”幕后“监控”整个赛事,并时常通过电话对选手进行点评和指导,俨然是一位大师级的幕后评审。而在不久前济南和广州KO赛开赛之前,他更是亲赴济南为济南赛区的10强选手“答疑解惑”。据该活动的负责人透露,在总决赛中,这位幕后大师终于要“浮出水面”,将携手谢娜把这道越来越丰盛的综艺大餐操办到底。

  除了“综艺天王”吴宗宪的热力加盟,凭借《康熙来了》、《真情指数》等多档综艺节目在台湾主持界迅速上位的“一哥”级人物蔡康永也将入主“天使任务”总决赛,一向以犀利搞怪的主持风格见长的他将会如何操刀“天使任务”总决赛,势必值得期待。

  “天使任务”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据央视索福瑞的统计报告显示,“天使任务”曾在济南创下了9.6%的收视率,而平均收视率也达到了5.6%,风头直逼选秀活动收视冠军“超级女声”,稳坐选秀活动的第二把交椅。而“天使任务”之所以能获得如此之高的收视率,也与主办方请来的一系列重量级当红明星加盟助阵不无关系。回首在前几大赛区中加盟的众多明星:吴克群许慧欣何润东陈怡蓉胡彦斌江美琪许巍许绍洋林志颖游鸿明等轮番助阵,“明星助威团”堪称豪华。

  昨天,“天使任务”的总决赛在济南拉开帷幕,14名选手顺利进入下一轮决赛。何炅陈晓东、刘宏、五月天等也将在接下来的四场总决赛中相继亮相,而S.H.E、小天王周杰伦将可能作为重磅嘉宾现身最后一场总决赛。X01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