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庭》完美收官 大唐辉煌屡掀收视狂潮

2012年10月23日07:1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家庭》海报 《大家庭》海报
《密使》海报 《密使》海报
《要过好日子》海报 《要过好日子》海报
《咱家那些事》海报 《咱家那些事》海报
《致命名单》海报 《致命名单》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追捧的情感大剧《大家庭》上演了大结局,该剧收视率稳定在省级卫视前三甲,获得收视与口碑双丰收。《大家庭》的热播引起了业界对本剧出品方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又一次关注。作为国内影视业极具实力的投资制作公司,大唐辉煌近一年多来重磅推出的《咱家那些事》、《密使》、《要过好日子》、《致命名单》、《大家庭》等几部大剧,几乎每部都创下收视新高。其剧作品质的稳定性,得到业内与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投资制作的影视剧,内容涵盖家庭伦理、谍战悬疑、古装神话等多种题材,如《男人底线》、《女人心事》、《鲜花朵朵》、《我的糟糠之妻》等等。旗下不仅有唐国强、陈建斌[微博]等知名艺人,更有邵汶、周牧茵、唐以诺等等青年演员的加盟。大唐辉煌旨在用最贴近生活的题材来讲述老百姓的故事,用感人肺腑的剧情引起观众的共鸣,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大唐辉煌无疑是影视剧行业一颗耀眼的明星。

  《咱家那些事》讲述温情与爱

  2011年11月24日,CCTV-1黄金档开播家庭生活剧《咱家那些事》。作为一部倡导家庭、社会和谐的电视作品,开播当日变创下收视高峰,全年收视率排名第三。《咱家那些事》由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微博]、周小斌等明星主演,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情感类电视剧,它以戏剧性的手法讲述了老李家一大家子笑中有泪的生活故事。贴近百姓的故事情节,接地气的叙事风格,状况频发的家长里短情节,牢牢的抓住了观众的目光。

  《咱家那些事》反映了中国家庭转型期的生存状态和每个人的成长过程,这里面包含了太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快乐和无奈。一幕幕感人肺腑的镜头画面印入观众们的眼帘,催人泪下的剧情,演员们生动逼真的人物刻画,将大家庭里兄弟姐妹的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

  谍战精品《密使》再掀收视热潮

  大型谍战剧《密使》由著名导演卢伦常执导,知名编剧张成功、王小枪编剧,于震[微博]、陈紫函[微博]主演。2012年3月份开播,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15天,其中12天夺得同时段全国卫视黄金时段收视冠军,并荣获2011北京电视台优秀收视率贡献一等奖,再掀谍战剧热潮。电视剧《密使》以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国共两党围绕渡江战役中江防要塞的争夺展开的一系列明争暗斗。不同于其他同类题材的千篇一律,《密使》以敌我两派的感情羁绊为切入点,其有理有据的推理、高潮迭起的剧情,获得很多观众的认可。

  《要过好日子》打闹中回归大爱与包容

  由周耀杰[微博]导演,王茜华、刘莉莉、秦卫东[微博]、高明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讲述了有亲有爱的一家人,面对天降巨款,反而众叛亲离的故事。该剧将亲情与金钱置于正面冲突与交锋中,揭露出人们的现实与欲念,也一步步引出亲情的可贵与平淡是真的本质。《要过好日子》剖析当下生活中老房拆迁、儿女财产继承、子女买房问题、老人赡养、婚外情问题等等,试图将当代人们面临的主要矛盾一网打尽。家长里短的事情看似琐碎,但却以一种极致的形式被展现在观众面前。疯狂之余,引发众人深深思考。该剧在各地播出时,均创出高收视率。网络上更是热议不断。该片制片人张陈表示,一部片子能引起观众的讨论和反思,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致命名单》女人戏出彩,创新谍战剧

  当谍战都围绕男人而演绎时,由大唐辉煌下半年推出的《致命名单》则另辟蹊径,上演了几个女人斗智斗勇的好戏。姜宏波为革命舍小家顾大家,生死关头仍以革命为重,用自己的智慧保护了情报;梓晓虽鲁莽冲动,意气用事,但偏偏是她为机密勇闯虎穴;富家千金张大静刁蛮任性,但却为了心上人能成功脱险而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最靓心机女特务朱子岩,虽为女子,但心机胆识一点不亚于男子,使我党的名单取得经历了不小的曲折。《致命名单》凭借创新的切入点,再次引发了谍战剧的收视热潮。

  知青一代《大家庭》

  要温馨不要埋怨

  金牌编剧王宛平[微博]的最新情感力作《大家庭》刚刚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收获了极大的赞誉度。该剧由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吕中、赵亮等实力明星主演,讲述了七十年代知青回城的大背景下,一个小院里三个家庭间的恩怨纠葛的。《大家庭》没有惊心动魄,只有门当不必户对的爱情,十几年割不断的亲情。虽然讲述的只是家长里短,可是却真实还原了当时那个年代,我们父母一辈所经历的所有。70后们用他们自己的故事,为年轻一辈演绎了别样的感动。

  该剧的热播还引发了网友对“极品好男人”的热议,大家为剧中那个不起眼却有担当、有闯劲的男人袁刚所感动。袁刚性格刚毅,爱憎分明,为人正直淳朴,不拘小节。虽然不是什么高干子弟,但为了撑起这个家,他不辞辛劳的“折腾”,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他爱的人和家。网友“粥饼面饭”表示,这才是真正的爷们儿,是我们所有男人学习的榜样……

  大唐辉煌凭借着优秀的创作团队,将一部部精品深入人心。据悉,大唐辉煌的最新力作《我们的快乐人生》、《我的极品老妈》、《零度较量》也已进入发行尾声,受到了各地电视台的欢迎,预计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微博]表示,我们将继续谱写我们老百姓爱听、爱看、直指人心的精品影视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