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高颜值网剧《男神执事团》即将上线

2015年07月14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男神执事团》集体海报 《男神执事团》集体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派趣文化、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的2.5次元乙女真人网剧《男神执事团》于今日发布正式版“颜值”预告。将于7月16日上线的《男神执事团》,将以每周更新一集的速度在周四凌晨准时更新。

  演员多平台立体露脸,颜值今夏网剧第一

  《男神执事团》集结了时下各次元极具人气的各类小鲜肉。在军旅题材电视剧《雪豹》中饰演“刘志辉”,在《雪豹坚强岁月》剧中扮演“周卫国”的新晋男神张若昀[微博],以特别主演身份亮相“男神”,同期张若昀更在热播的网剧《无心法师》中表现抢眼,长期霸占热门搜索。而曾在张国立[微博],刘若英[微博]主演的《半路父子》中出演“熊孩子”高迈一角被大家熟知,因扮演《古剑奇谭》中的旺财一角,被誉为史上“最帅旺财”的当红小鲜肉郑业成,也在湖南卫视热播大剧《花千骨》当中扮演重要角色。不仅如此,女主“天娜”的扮演者蒲萄更是出现在何炅[微博]执导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当中。除了男女主各平台混脸熟,刚发新专辑的MIC男团[微博]成员檀健次[微博],人气歌手符龙飞,知名主持“关八”马睿[微博],中国顶级Coser黄靖翔[微博],《变形记》主人公李宏毅等也将分担各集的绝对男主。让《男神执事团》每一集都有一位颜值男神。

  而一直以新媒体指数为核心的《男神执事团》除了拥有颜值爆表的一众主创以外,更有新媒体指数一直遥遥领先的超高人气的TF家族成员刘志宏。还没正式上线的《男神执事团》在新浪微博的话题页面,已经拥有近亿的话题阅读量,成为今夏最受关注和期待的一部网剧。

  主流平台力挺,靠颜就是这么任性

  虽然《男神执事团》上线之后,将会与《盗墓笔记》,《无心法师》、2015第一海外过审剧玄彬主演的《海德哲基尔与我》以及《花千骨》激烈竞争,但是几大主流视频媒体也配备优势资源,同步更新《男神执事团》,力挺国产乙女类网剧。并将以每周一更的大剧播出方式在每周四同步更新。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高颜值男神执事团张若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