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连爆冷门 两选手揪心出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6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连爆冷门两选手揪心出局(组图)

天使十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连爆冷门两选手揪心出局(组图)
韩永相笑脸面对失败

“天使任务”连爆冷门两选手揪心出局(组图)
王晔落下男儿泪

“天使任务”连爆冷门两选手揪心出局(组图)
仲亮被淘汰

  新浪娱乐讯 “这场比赛真让人郁闷!看得心里很难受!”这个帖子,代表了大多数昨晚看完山东卫视“天使任务”第二场总决赛的观众的心情,甚至于,连“天使任务”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叹气:“唉!看完比赛后,心里有一种被堵住的感觉。”

  昨晚,人气越来越旺的“天使任务”第二场总决赛接连爆出冷门,深受观众喜爱与支
持的清华选手韩永相和“KO王子”王晔不幸被淘汰出局,而十名幸运的“天使”也随之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02号杨诚诚、03号梁轶智、07号刘一、08号李思思、09号刘淼淼、10号周衎、12号王雨婷、15号包贝尔、16号赵俊龙、17号吴家怿。

  清华选手不幸“落马” 现场观众拒腕叹息

  前不久,一篇名为《清华又丢人了》的帖子使得参加选秀的清华硕士韩永相成为焦点任务,更在网上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在众人的口水中,韩永相一路过关斩将进入第二场总决赛,并呼声甚高。

  不幸的是,以“清新、自然、阳光、健康”为个性宣言的韩永相在昨晚的总决赛中却被淘汰出局,这个结果简直让人大跌眼镜,不过,面对失败,他竟然能表现得很平静,当微笑着面对镜头说:“很感谢我的老师、同学和朋友们,没有他们的理解与支持,我不会那么坚强地走到今天……不要用淘汰这个词,我从这个舞台下去,另一个更大的舞台才刚开始……”时,台下的观众早已热泪盈眶,一位现场拍照的漂亮女记者,更是一边擦眼泪一边永快门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幕。

  导演给选手吃定心丸:我在剧组等你

  曾在首场总决赛中占尽风头的“KO王子”王晔在第二场总决赛中,再次因为票数偏低而被推上残酷的KO席,即使深情高歌了一曲《中国人》,也未能摆脱被淘汰的命运。当这个长相酷似Rain的王子听到自己被刷下的声音时,情不自禁地蹲在地上抱头痛哭。

  看到眼前这一幕,作为“天使任务”评委的台湾著名导演叶鸿伟忍不住漏了底:“每个演员都会经历失败,从跌倒的地方爬起,以后会走得更好……王晔,你是我最喜欢的选手之一,不要难过,我会在剧组等你!”

  王晶瑜充当众人“挡箭牌” 仲亮点燃“煽情” 之火

  不知是由于什么原因,被观众称为“上镜美女”的王晶瑜总是比别人多出一次表现的机会。在首次总决赛中被众选手推进“鬼门关”而有惊无险闯关的她,又再次遭受到选手们的“毒害”,最终因“寡不敌众”而与十强失之交臂。

  长相清秀、帅气的仲亮此番带来了阵容强大的美女粉丝团为其加油助威,而有着强大后盾的他演唱了一首悲伤情歌,却也打动不了评委的心,最后也被淘汰下来。也许是对“天使”舞台的眷恋,也许是对选手的不舍,一向人缘很好的他依依与选手们深情地拥抱,把现场气氛“煽”得令人窒息。

  为选手不平 伤心粉丝网上叫屈

  耐人寻味的是,昨晚直播结束后,网络帖吧开始热闹起来,“KO王子”王晔和清华硕士韩永相的粉丝们,争相对此发表看法,几乎是一边倒地为自己的偶像叫屈。“王晔下来了,伤心啊,伤心啊!!!”一位自称铁杆粉丝的女网友,连用了几个惊叹号,而韩永相的粉丝,则纷纷抱怨比赛太残酷,甚至抗议KO的一些环节不尽合理。 谭丽玲 程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