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赵薇无责司机赔钱 邹雪不满欲继续上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7:38 华商网-华商报
赵薇无责司机赔钱邹雪不满欲继续上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邹雪数月前被打伤

赵薇无责司机赔钱邹雪不满欲继续上诉(组图)
邹雪三月出庭举证

赵薇无责司机赔钱邹雪不满欲继续上诉(组图)
赵薇:我不是粗人,我不会动手(设计独白)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宣判赵薇与其司机吴珏被诉在公共场所殴打怀孕8个月的邹雪一审结果,判决被告吴珏赔偿原告邹雪医药费2146.6元、精神抚慰金1000元,驳回原告邹雪的其他诉讼请求。

  昨日记者致电邹雪代理律师郑军,他说,邹雪对此结果并不满意,“当时我们起诉的
是两个人,赵薇和打人司机吴珏。现在只判司机赔钱,而赵薇却什么事也没有!”

  对簿公堂:司机赔钱 赵薇无责

  邹雪的代理律师郑军告诉记者,当时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被告吴珏辩称,他是赵薇雇用的司机,2004年7月28日,他将赵薇送到三里屯附近的餐厅吃饭,后看见赵薇哭着出来,得知是她和邹雪因生意原因争吵。吴珏向赵薇请假想同邹雪进行理论,但随他一起进入餐厅的有很多人,吴珏称并不认识这些人,后来是别人对邹某进行了殴打,他本人并没有动手。

  而赵薇的代理律师则辩称,2004年7月28日晚,赵薇与邹雪因生意上的纠纷发生争执后即离开,对之后发生的事情并不清楚。邹雪收到的短信“很遗憾”的确是赵薇所发,但是此短信是针对生意合伙中的纠纷,邹雪所受的伤与赵薇无关。

  法院审理后认为,邹雪提供的证人证言及法院调取的证据均可证明原告邹雪是被吴珏殴打致伤。遂作出以上判决。

  双方说法:邹雪不满 赵薇坦然

  邹雪的代理律师郑军表示,这个结果只是一审判决,双方都有上诉权。邹雪本人对此结果并不满意。事发当晚和邹雪在一起的6位朋友都出庭作证。他们都证明“站在邹雪右后方”,用“右手掌扇在邹雪脸上”的,就是那个“身高近1.8米,上身着深色上衣、下身穿黑色裤子、留着光头的吴珏”。6位证人也证明,当晚吴珏曾边打边对邹雪说:“为什么惹薇姐,招得我薇姐又哭了。”“今天就是薇姐让我给你点教训。”郑军表示,一审判决后,双方有15天考虑是否上诉的时间。“由于前日(20日)才宣判,邹雪和我还要就一些问题协商,不排除上诉的可能。”

  记者致电赵薇的代理律师赵振义,他表示“短信根本就不能说明打人是赵薇指使的。”对于判决结果他认为是很公平的,“邹雪的证人证词有冲突,一个说‘看到10多个壮汉冲进了包间,里面他只认识赵薇的司机吴珏,但打邹雪的是站在吴珏后面的一个人’。又有人说是吴珏打的人,这本身就不具备说服力。再说这6个证人都是邹雪的朋友,这些‘与她有利害关系的人’的证言是不能被采信的。”本报记者 唐爱明 实习记者 刘慧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