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LIVE8”众星义演百态:玛丽亚-凯丽有点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2:59 新闻晨报

  上周六晚上,全球10场Live8扶贫音乐会同步上演。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尼、乐坛天后玛丽亚·凯丽等巨星齐集伦敦海德公园,进行慈善义演。众多乐坛巨星出席,可谓盛况空前。综合雅虎娱乐、美国《人物》杂志以及《独立在线》等多家媒体消息,麦姐、保罗、凯丽这些久经沙场的明星们在这样的场合,也演绎了不少趣事,用众星百态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凯丽:我有点紧张

  面对众多摇滚乐的精英,乐坛天后玛丽亚·凯丽称自己在最初上台演唱时有点紧张。这也许是凯丽多虑了,现场“粉丝”的热烈掌声是对她最好的支持。凯丽在音乐会上,演唱了最新单曲《我们在一起》以及经典作品《英雄》,“非洲儿童合唱团”为其助阵,就算最初有点胆怯,有那么热心的“粉丝”以及合唱团助阵,凯丽的表现怎么会让大家失望呢!

  保罗:扶贫使者

  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尼和U2携手为音乐会开场带来惊喜,合作曲目荣获网络下载第一名的佳绩。据环球唱片公司透露,在他们演唱结束后45分钟,其所唱单曲立即可以在网络下载。而保罗在音乐会尾声时的单曲也于上星期日开始提供下载。环球唱片透露说,会把一部分销售收入捐给“Live8”基金会,帮助非洲地区贫困人民。

  皮特:慈善代言人

  41岁的布拉德·皮特虽然不是乐坛人士,也出席了这场典礼。

  绯闻女友安吉利娜·朱丽长期以来都担任着联合国慈善大使的职责,看来皮特是深受朱丽的影响,也来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心了。

  他说:“在本次音乐会结束时,已经有3万非洲人死于贫困、饥饿以及疾病,希望在即将举行的八国峰会上,发达国家的领导人们做出明智的决定。”

  麦姐:激动骂脏话

  麦姐是在这次音乐会的发起者、摇滚歌星鲍勃·吉尔道夫的介绍下出场的,可见音乐会对麦姐寄予了厚望,全场观众也是用热烈的掌声向麦姐致意。这次与麦姐同台演出的是一个因为得到了20年前举办的LiveAid扶贫音乐会的资助而得以生还的非洲饥民比尔哈内·沃尔特,麦姐一上台就情不自禁地与比尔哈内拥抱,演唱中间麦姐还感动得一度掉下热泪。

  唱完第一首歌后,麦姐很是兴奋,一时说话也带上了脏字。事后知道全球有破纪录的五十亿人当时在电视收看Live8直播时,麦姐也有点不好意思,她尴尬地说:“抱歉!当时太激动了有点忘乎所以。”

  据称,有数十亿人通过互联网、电视以及广播收看或是收听了这次的10场音乐会,现场歌迷人数也超过百万。BBC表示,近千名观众打来电话对歌星说脏话表示不满,BBC只得出面为麦姐道歉。宁凝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