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李延亮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梨花又开放》(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9:18 新浪娱乐
李延亮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梨花又开放》(附视频)

胜利属于李延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17时,歌手李延亮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最新专辑。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聊天视频:  视频一  (宽带 窄带) 视频二  (宽带 窄带)

               视频三  (宽带 窄带) 视频四  (宽带 窄带)  

  主持人小马: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同样非常高兴见到UC绝对现场朋友们,我是主持人小马,大家听一听歌声知道我们这一期嘉宾是谁了。(李延亮弹吉他唱歌中……)

  主持人小马:欢迎李延亮出现到我们身边。

  李延亮:大家好,我是李延亮。

  主持人小马:大家看到这把吉他了,我一来就关注到了,特别想摸一摸,这把吉他跟你多久?

  李延亮:这把是今年刚刚拿到的。

  主持人小马:新的吉他,这上面贴着LOGO挺好玩。

  李延亮:是我的LOGO。

  主持人小马:今天大家看到我们镜头里面和我们新浪背板的颜色穿的衣服差不多的颜色。

  你衣服上的字母我没有琢磨出来,大家猜一下什么意思,PLEASURE,如果猜出什么意思,大家看到我们桌上放的有CD,还有海报,第一个猜对答案的网友,我替李延亮送你们一张签名CD。

  刚才唱那首歌是什么名字?

  李延亮:我的新唱片《你来的时候》。

  主持人小马:为什么唱这首歌?

  李延亮:因为我来了,李延亮来了(笑)。

   《梨花又开放》送给儿时的记忆

  主持人小马:大家看到镜头中海报《梨花又开放》,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李延亮:因为梨花在我15岁的时候曾经开放过,在我长大的时候它又开了,开在我心间,而且在我想到母亲的时候,想到故乡的时候这个花都会开在我心上。

  主持人小马:这么理解,这盘专辑是送给自己儿时的记忆?

  李延亮:应该确切说这首歌是送给儿时的记忆的,送给很多像我这么大的人,希望这首歌把他们都带回到他的清纯的少年时代。

李延亮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梨花又开放》(附视频)
李延亮开练吉他纯音乐

  主持人小马:《梨花又开放》你这么一说让我有点怀念起过去,我们应该是同时代的人,我们这样时代的人,有你这样经历的可不多。

  李延亮:我有什么经历(笑)?

  主持人小马:你的经历很多网友都很清楚,我也仔细查了一遍,可以说你过的生活是很多网友包括我想要经历,但是现在有点晚了,不能经历的事情。

  李延亮:参军,唱歌。

  主持人小马:我戴眼镜,不能参军。

  李延亮:要不然你就成了飞行员。

  主持人小马:我也没有机会抱过吉他。

  李延亮:抱过吗?

  主持人小马:抱过,一个月。

  李延亮:抱过什么?

  主持人小马:1234567。什么时候开始抱吉他?

  李延亮:14岁,我学会吉他比较快,用了吉他一星期时间就弹会这个了(吉他演奏中……)

  主持人小马:可能会吉他的人差不多都弹过。

  李延亮:而且很多人第一次被吉他吸引都是因为这首曲子,我当时从来没有摸过吉他,抱上吉他学这首曲子,一个星期时间搞定了。

  主持人小马:那个时候就弹这么好了?

  李延亮:那个时候没有现在这么有感情,小孩子不太懂内心这种复杂的感情,比较单纯,所以现在长大了,弹它知道有什么寓意藏在里面。

  主持人小马:刚才给网友弹了这首曲子,你在家的时候什么时候想弹这首曲子?

  李延亮:想浪漫的时候。现实生活中没有这么多浪漫的事情,当有的时候被现实嘲弄,被现实要击跨之前,我需要冷静冷静,自己浪漫一下。

  主持人小马:我们说这个专辑《梨花又开放》,说到小时候,话题从小时候开始。刚才我看到答案,咱不能光说不送。

  网友(昨夜我无眠):是快乐的意思。

  主持人小马:是吗?

  李延亮:我不知道。

  主持人小马:你不说牙买加语吗?

  李延亮:这件T恤是牙买加的T恤。

李延亮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梨花又开放》(附视频)
炫酷造型

  主持人小马:我觉得你抱着吉他的状态,坐到我们这的状态,包括网友在电脑前的状态都应该挺快乐的。将错就错就送给“昨夜我无眠”UC的朋友,跟我们管理员联系,把这张签名CD送给你。

  李延亮:昨夜为什么无眠了?是不是想我了?

  主持人小马:他刚才说是对的。

  李延亮:说明我买这件衣服是对的,因为我是喜欢快乐的人。

  主持人小马:小时候第一次梨花开放的时候是不是很快乐?

  李延亮:特别快乐。那个时候天真无邪,血气方刚,少年心盛那种感觉,无所畏惧,刚会弹一点吉他就骄傲的不行了那种。我很怀念那种状态,初生牛犊那种感觉,其实挺好的,有很多冲动在人的状态里。长大了冷静太多了,这种理性的东西比感性的东西多了一些(笑)。

    夏夜马路边弹吉他

  主持人小马:说着说着有点深沉了,你现在基本上是一个感性的人还是一个理性的人?

  李延亮:如果这个吉他不在我身上,我是一个特别理性的人,但是我一抱起它就变得很感性了。

  主持人小马:先把吉他给我抱一会儿(笑)。

  咱们从15岁说起,那个时候最多的,或者最喜欢弹吉他场地是什么?

  李延亮:马路边,那个时候没有什么聚集场所,夏天的时候很多人在马路边乘凉,基本上走十步、十五步就会看到有人在那弹吉他,围着在那里,他们弹唱,夜晚里大街上充满了很悠扬的吉他声,感觉生活那么美好。

  主持人小马:夏天是最合适的?

  李延亮:就是夏天。

  主持人小马:现在还在大街上弹吉他吗?

  李延亮:我想。我去国外的时候,看到很多摇滚乐队在大街上演出,我觉得特别爽,特别快乐那种感觉。国内可能很多条件不允许这样做,如果允许的话我第一个扛着音箱到新街口,电源一插开始弹,肯定很有意思。

  主持人小马:当面前放一个盒子的时候肯定一会儿就盛满了,因为我们没有那种氛围。问一下网友是否喜欢弹吉他,当然在线朋友们都很喜欢李延亮的吉他,想想你们小时候弹吉他,或者第一次演出时候多大?儿童的回忆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宝贵的。不管是吉他高手还是我1234567都忘了的人,回忆是很感动的。

  李延亮:我觉得就是这样的。

   每天放松的弹吉他,领导还表扬你,李延亮同志真是一个好同志,刻苦练自己的业务……

  网友:刚开始搞音乐的时候辛苦吗?是从16岁的时候开始搞的吗?

  李延亮:摸吉他从14岁开始摸,等于应该从那个时候接触音乐。什么叫搞音乐?应该就是我当兵之后开始搞音乐,我刚弹了两年吉他,有一部队招文艺兵就把我招到部队,从此开始每天与吉他作伴,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小马:真不错。你是因为在部队,文艺兵。

  李延亮:每天除了弹吉他就是弹吉他,你每天放松的弹吉他,领导还表扬你,李延亮同志真是一个好同志,刻苦练自己的业务,大家向他学习。

  主持人小马:自己偷着乐,心想这是我最爱干的事。

  李延亮:我就心想,这是我最爱干的事。

  主持人小马:还是挺幸福的,我在那个时候读书,每天愁眉苦脸看着老师,经常被罚站。你送给我一首我那个时候不如你那首歌好不好?

 [1] [2] [3] [4] [5][下一页]>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