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风景不断的第三届东南劲爆 第二批名单已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54 新浪娱乐

  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福建东南电视台打造的《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10月30日将在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隆重举行。

  截止到昨天为止,第二批已经确定的艺人名单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来自韩国的超级巨星安七炫、美少女组合天上智喜将再度引发韩流风暴;台湾第一美女萧蔷、香港“性感女神”朱茵、“花样美男”陈坤、“万人迷”陈好、“小燕子”黄奕、金马影后秦海璐
百花影后范冰冰不仅将角逐最佳影视歌手、最佳偶像歌手的奖项,还将担任多个重要奖项的颁奖嘉宾。他们现在已经在准备参加《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的礼服及珠宝。

  2004年到2005年流行歌坛最亮丽的风景就是多位影视歌手出纷纷出专辑,而且还有愈演愈烈之趋势。尽管唱功褒贬不一,但他们已成为流行乐坛的生力军。

  安七炫——红极一时韩国组合H.O.T的成员之一,单飞后更是以韩国歌坛第一偶像的姿态在亚洲拥有千万歌迷。超强的音乐创作才华、帅气的外形、华美的嗓音是Kang Ta的致命诱惑。从第一张专辑《北极心愿》到《Pine Tree》,安七炫一直延续温情与快乐的完美形象。Pop与爵士、R&B等音乐元素的精彩演绎,衍生出一个耀眼的音乐绅士。FANS为他的风度所吸引,为他的激情所疯狂。 在2005最新专辑《PERSONA》中,安七炫一改往日柔美形象,以粗犷风格示人,大走性感线路。安七炫表示,在以后的专辑中,每次都会出现不同风格的封面照,这既是对自己的挑战,也是希望有更好的表现回馈给歌迷。为了答谢中国歌迷的支持,专辑更特别收录了为中国歌迷演绎了中文歌曲《面具》。

  天上智喜——是韩国超人气最佳流行女生组合。四位成员天使般的清纯面容,如天籁般的美丽和声,是韩国SM公司针对亚洲市场精心打造的新女子清唱乐队。天舞Stephanie,上美LINA,智声Sunday,喜悦DANA4个成员各自拥有独特的名字:天舞是天上的舞蹈,上美是天上的美丽,智声是温柔的声音,喜悦是幸福。而“天上智喜”正是用她们自己的名字概括了整个乐队——天上的智慧和喜悦。

  萧蔷——“Bella”,意大利文,赞叹语。生命中美好的事物及美丽的风景。举凡美丽、漂亮、卓绝、高尚、文雅皆称之。也泛指美丽女子。尽管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但萧蔷却觉得自己的头脑最美丽,尽管很多人说她是花瓶,萧蔷的应对态度很潇洒,她讲她不介意自己是个花瓶,但一定要做景德镇的花瓶,有文化、有历史、有内涵。在萧蔷的所有广告里,她都媚眼如丝,像一只刚睡醒的猫,实际上她的勤奋与她的性感一样,藏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萧蔷《Bella》专辑的发行,不仅是萧蔷个人音乐之梦的美梦成真,换个角度,绝对也是演艺事业的延续及一个全新的开始。

  朱茵——在大众心目中她是“性感女神”,是天使和魔鬼的混合体;在爱人眼中她是一只温柔安静的小猫。她塑造过许多角色:清纯、美艳、哀怨、妖冶,她说每一类女性都是美丽的,她的人生就是被许许多多的美丽所包围着;她演唱过许多歌曲:委婉、奔放、伤感、热情,她说每一首歌都是一种情绪,她的生活就是被许许多多的情绪所呈现。

  在《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中有一道特别的风景,就是为来自韩国的安七炫和天上智喜安排八分种的表演环节,他们将用精心编排的劲歌热舞让现场的观众High到最高点。 东南台《非常音乐》节目主持人:刘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