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专题 >正文

广东歌手齐悼陈汝佳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超越流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岁春 实习生吴渤)陈汝佳的突然去世,震动本地乐坛,音乐人纷纷表示痛心。为了纪念这位曾为广东乐坛做出巨大贡献的歌手,明日(29日)下午3时在位于建设六马路的唐会酒吧,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和广东流行音乐学会将联合主办“陈汝佳纪念专辑首发式暨歌坛生涯纪念演唱会”。在这张专辑中,广东音乐人、歌手团结在一起,集体出力,纪念陈汝佳。本地乐坛的新老音乐人,也将集体出现在当天的演唱会上,献唱陈汝佳的经典曲目。

  广东流行歌坛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曾领先于全国,数百首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歌曲从广东创作、制作并传播开来,数十名中国最优秀的歌坛新生代歌手也从广东走向全国,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其中在全国范围成名最早、影响最大的歌手就是陈汝佳。

  主办方称,本次纪念活动,一来是向这位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歌手做出致敬,让人对广东的歌手及广东的流行乐坛有个真正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是广东流行乐坛对过去流行音乐发展的一次回顾总结,见证和重温广东流行音乐发展的一段历史。

  当天参加的音乐人有:陈小奇、李广平、许建强、吴颂今、谢承强等。将在现场演唱的歌手,阵容更加强大,既有近年才出道的,也有跟陈汝佳同时代的歌手:魏雪漫、汤丽、李达成、常安、廖百威、古旋、刘罡、程闯、马小倩、刘兵、王咏浩、子皓、赵建华、伽菲伽而、齐斯宇、徐宁、刘宝裕等。

  本次活动,主办方将送出20张门票给予“南都乐迷会”会员(加入方法:发送“SD”到81781188便可获得抽奖资格,会有专人通知获奖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