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晒吃汤圆近照 奶爸白T恤魅力依旧

2014年09月12日01: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吃汤圆 王力宏吃汤圆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成功晋级升为老爸身份的王力宏[微博]最近比较忙,因为要赚奶粉钱,举办各地巡回演唱会。9月11日22点56分,王力宏通过微博晒吃汤圆照,并俏皮的称:“看你们评论说一定要吃宁波的汤圆。那就听你们的。”照片中,王力宏穿着白T恤,手捧诱人的汤圆,面带微笑,十分的帅气,如今当了奶爸依然风采不减当年。此养眼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以下摘取网友调侃:

  最羡少年轻薄衫i:只想安静的做你碗中的一颗汤圆。

  换姓不更名:怎么可以长得没一点缺陷,太逆天了。

  伯贤你内裤落我家了:当了爸爸之后,为啥每次看你照片都萌萌哒!

  朱迪-V:看到你那可爱的模样,我就被滚烫的开水烫了唇。

  _瑞雪Ashley:你怎么那么听话啊!叫你交女朋友你就真的公开!叫你结婚就真的给了我们二嫂!叫你生娃当爸爸嘉莉就出来了……现在我们叫你发专辑啊!好吧,吃也是大事……(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奶爸魅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