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如其人!陶喆出轨最应景的30首情歌

2015年07月08日12:21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李守智

  最近因为杨子晴爆料出轨事件,著名偶像歌星陶喆瞬间形象一落千丈,成为娱乐圈又一花心出轨男星。很多人都觉得很有讽刺意义,因为陶喆很多流行音乐作品,曾经大家都很喜欢,现在用陶喆自己的歌曲很能代表出轨后的心情,好像冥冥之中这些都是注定的,加起来真的是一部精彩大戏。

  《爱是个什么东西》+《爱很简单》

  爱情是人类社会永恒的话题,也是无解的命题,大家都在探索求解,所以很多歌手的歌里自然也随处可见对爱的探寻。已经46岁的陶喆一直在情路上求解“爱是个什么东西”,或许他太早就找到了答案,觉得一切从简,所以“爱很简单”,才有了后来丰富的情史。

  《那个女孩》+《小小的你》+《十七岁》+《二十二》

  陶喆和杨子晴的故事好像冥冥之中早有注定,在陶喆早期的歌曲中,就出现了关于杨子晴“那个女孩”的很多特征,比如刚认识还是“小小的你”,如今二十二岁的杨子晴与陶喆交往了五六年,那时候她还是“十七岁”未成年的小女孩,这也是陶喆目前面临的又一危机。

  《寂寞的季节》+《太美丽》+《就是爱你》

  事到如今,陶喆肯定肠子都悔青了,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在那个“寂寞的季节”遇到了你,那时候的你太嫩“太美丽”,让他一发不可收的“就是爱你”。

  《两个世界》+《小镇姑娘》

  然而陶喆和杨子晴,一个是国际歌星,一个是名不见经传的普通人,一个46岁可以给22岁女孩当爹的男人,注定是“两个世界”的人,对于从马来西亚到中国的亚洲流行歌手,名不见经传来自成都的杨子晴就是个“小镇姑娘”,虽然曾经很清新可人,但毕竟差异太大。

  《我们的故事》+《是是非非》

  事到如今,陶喆回想起和杨子晴之间“我们的故事“,五六年之间“是是非非”太多了,所以如今都分手了还纠缠不清。

  《普通朋友》+《再见以前先说再见》+《好好说再见》

  情人要做回“普通朋友”,看似容易其实很难,分手时“再见以前先说再见”,而且一定要“好好说再见”,否则真的后患无穷。

  《爱是凝望又分开》+《王八蛋》

  所以陶喆与杨子晴相恋多年,其中还有不少花花事件,最终陶喆选择和杨子晴分开,走过好长一段路,改变了自己对爱的理解,原来“爱是凝望又分开”,杨子晴自然要骂陶喆是“王八蛋”是人渣。

  《一念之间》+《似曾相识》+《今天没回家》

  然而,即使在迎娶了嫩妻之后,由于陶喆“一念之间”,在成都邂逅了那个“似曾相识”却很熟悉的情人杨子晴,于是两人重燃爱火,“今天没回家”才有了明天难回家。

  《孙子兵法》+《自导自演的悲剧》+《哭不出来》

  陶喆曾经也研习过“孙子兵法”,但是这些战场上的本领用到情场上,陶喆却没有用好,最终成了“自导自演的悲剧”,悲惨到自己都“哭不出来”。

  《找自己》+《今天我要嫁给你》+《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事已至此,陶喆当下的要务就是“找自己”,把自己从迷途上拉回来,再次好好地对那个曾经开心地说“今天我要嫁给你”的嫩妻表忠心求原谅,然后等到嫩妻回答他“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愿主怜悯》+《好好活下去》+《万事如意》

  虽然目前陶喆危机四伏,但是陶喆和支持他的人都在祈祷“愿主怜悯”,从此他将“好好活下去”,经历了大风大浪之后,希望一切都能“万事如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陶喆 出轨 情歌 杨子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