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娇妻豪放旧照曝光曾扮夜店女郎

2015年07月07日17:24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都说豪门媳妇不易做,其实豪门女婿也难为!

  2013年,吴建豪和百亿千金石贞善结婚入赘豪门,婚后夫妻俩步调完全不一致,整天吵吵闹闹,令人不忍直视。 

  先是石贞善在网上自曝家丑,怒骂在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吴建豪则回呛妻子,要她管好自己的舌头,为此此两人还一度互相取消关注,接着石贞善传低头哭泣抱怨二人个性不合、身家背景悬殊、房事不协调,甚至传闻石贞善提出离婚,近日,吴建豪妻子再发文称被折磨多年,被丈夫忽视,还暗讽吴建豪劈腿。 

  都说有钱人都很任性,而石贞善还不是一般的有钱,他的父亲是新加坡最大媒体集团“新传媒”的高层,同时家族还是从事石油开采商,身价约100亿元新台币,早年石贞善曾踏入娱乐圈拍摄多部电视剧,后因家人反对而终止演艺圈之路。

  石贞善长相甜美且待人温柔,在大学期间就深受欢迎,是华人富二代圈子里的风云人物,作为一个标准的白富美,作风十分豪放,她爱泡夜店,甚至在夜店大玩cosplay扮酒店三陪小姐,同时,由于吴建豪笃信上帝,拒绝婚前性行为,而外型冶艳的石贞善不满禁欲玩劈腿,她曾在自己的博客上放出疑似新男友的甜蜜合照,新欢疑似一手戴金表的白皙男。 

  同时,2010年底跟石贞善复合前,石贞善还被指在夜店以“男友”称呼另一名男子,而吴建豪为了保护女友,向来随性的他难得在石贞善撂下重话,直说:“我会跟你一起对抗世界,我们会一起打这场仗!” 

  好不容易于2013年8月修成正果,婚后夫妻之间的相处却如此狗血,实在令人唏嘘,一床情书忍不住想弱弱的问,早知今日,当初为何要结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建豪 夜店 娇妻 石贞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