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丹露坦陈与赵文卓一见钟情 大赞男友细心负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4:59 辽沈晚报

  走出与梅艳芳的一段情,日前,赵文卓终于大方地让新女友张丹露浮出水面。张丹露是谁?也许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是提起《东北一家人》中的“牛小玲”,很多人都会下意识地喊一句:“就是她啊!”其实张丹露是沈阳女孩。昨日下午,张丹露爽快地在电话里跟记者聊起了她与赵文卓的爱情故事。

  坦白交代:与赵文卓一见钟情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生活中的张丹露虽然比“牛小玲”文静了许多,但却一开口就显露出东北女孩的豪爽。提起与赵文卓的恋情,张丹露非常坦诚地承认:“对,我们是在谈恋爱,而且感情很稳定。”说到二人相识的情景,张丹露笑笑:“是一年多以前认识的,但具体的地点和情景保密,我们两个都是东北人,可能是东北人的个性投缘吧,两人一见钟情。”赵文卓是当红的影星,而张丹露虽然也在娱乐圈闯荡,毕竟还没有那么忙,因此平时张丹露几乎成了赵文卓的“私人助理”,洗衣服、做饭都成了张丹露的事。不过在拍戏上赵文卓又会给张丹露很多帮助,比如他们俩共同拍摄《神医侠侣》时,张丹露第一次演侠女,赵文卓便成了张丹露专门的武术指导。赵文卓在外面拍戏,张丹露一有时间就会前往探班。赵文卓在四川西岭拍摄《风云2》,张丹露就特意跑去。“其实他的戏那么多也没有时间陪我,大部分时间都是我陪着他化装,看着他拍戏。”跟赵文卓恋爱一年多,对赵文卓有何评价呢?“他是一个细心、负责任的好男人!”张丹露在电话中甜蜜地说。

  回应质疑:推京剧专辑不拿感情炒作

  张丹露从小学习京剧,1996年从沈阳艺校毕业后又考取了中国戏曲学院,念了四年本科,但是毕业后张丹露却没有唱京剧,对此张丹露一直挺遗憾。筹划了两年,张丹露的首张京剧专辑下个月就要推出了。张丹露说,这张专辑里面收录的都是《红灯记》、《苏三起解》等京剧名段,但是又加入了现代电子乐,拍摄的MTV还使用了时尚的韩国舞蹈。对于这张有些“不伦不类”的京剧专辑,张丹露表示推出后会有人不能接受,甚至可能引起争议,但是她对这张专辑很有信心。在马上要推专辑的时候,曝出与赵文卓的恋情,是不是一种炒作呢?张丹露无奈地说:“我们恋爱一年多了,本来是不想让媒体曝光的,这次去四川是偶然被媒体记者看到,如果说我借此炒作,实在是冤枉。”

  本报记者乔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文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