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魔幻童话剧《迷宫》专题 >正文
何炅、许戈辉等签约 明星名嘴纷入《迷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14 南方网

  南方网讯进入一片黑暗、眼睛用不上、脚下没有影子、风轻轻吹过更加凄凉、一只蝴蝶坐在角落里哭泣、一头大象站在屋顶上、萤火虫围在我身边、小蜻蜓像我一样黯然神伤……这是大型魔幻童话剧《迷宫》中小主人公果冻将演唱的一首歌的歌词,目前,著名音乐人三宝正在为包括这首《今夜我是多么孤单》在内的四首剧中插曲创作音乐,与此同时,演员排练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昨天,继“美眉”组合之后,该剧首轮演出中的明星阵容全部确定,同样来自华纳唱片的歌手金海心,以及两位名嘴何炅、许戈辉与剧组正式签约,5月29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至6月2日,他们将分别亮相世纪剧院,叛逆小精灵、神奇居民将是他们在剧中的身份,但他们几人的造型尚未确定,笼罩《迷宫》的谜团在逐一散去之后,新的悬念又随之产生。

  剧中四个乖张的“叛逆小精灵”非“美眉”组合莫属,她们青春、时尚的外形、魅力十足的舞姿以及顽皮的天性与剧中角色不谋而合,届时,她们不仅将表演说唱,还将展示溜旱冰、玩杂耍等技巧。在导演孟京辉的眼中,嗓音极具特色的金海心有着很强的可塑性,生活中的她也颇富童心,能将卡通人物的声音模仿得惟妙惟肖。华纳唱片对于金海心参与《迷宫》这一公益活动非常支持,她本人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今天,金海心将正式进入剧组,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将是骷髅恐龙、弹簧猪、小雨伞、连体人四位神奇居民中的一位,这四位都是心地善良,但却受尽易拉罐、剩苹果、大皮鞋“三巨头”压迫,最后在小主人公果冻的帮助下奋起反抗的小可怜。此外,金海心的歌艺在剧中也将得到发挥,观众将在部分插曲中领略到她声音的魅力。

  此外,平日里以语言魅力征服观众的两位主持人何炅和许戈辉也将应邀成为《迷宫》中的一员。继贺岁喜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之后,在短时间内即将再登话剧舞台的何炅称,“通过参与《麻花》的演出,我有一个深切的体会,就是舞台真是个太有魅力的地方了,这次能够加盟儿童剧的演出,对我自己而言又是一次新的体验,以前我曾主持过少儿节目,因此特别期待能在‘六一’期间和小朋友一起玩耍。”但由于自己的排练时间非常紧张,所以何炅希望能够参与声音或多媒体部分的演出,或者在中场休息时以主持人的身份和小朋友玩互动游戏。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没有正式进入剧组参加排练,但何炅曾在“五一”期间的一天晚上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来剧组探班,并给大家带来了两箱饮料,可见他对《迷宫》的钟情度。而一向以端庄知性面貌示人的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虽然从未有过话剧演出的经历,但已经两次观看排练的她被剧情深深吸引,一再表示“太好玩儿了”。同金海心的角色一样,她也将成为“神奇居民”中的一员,不过最令人期待的还是金海心和许戈辉共同出演“连体人”。

  据悉,以主人公果冻为主题的漫画书、玩具、T恤衫等相关产品也正在精心制作中,“六一”前夕将和《迷宫》一道与小朋友们见面。

  “一月份爱下雪,我希望天上下的是冰淇淋;二月份刮大风,我希望把我的帽子刮上天,戴在长颈鹿脑袋上;三月份花开了,我希望黑板上长出仙人掌;四月份兔子在搬家,我希望它们搬进电影院;五月份操场上有运动会,我希望跟犀牛比拔河;六月份我长新牙,我希望顺便长出一个犄角;七月份游泳池的水满了,我希望开进去一艘潜水艇;八月份虫子叫,我希望圣诞老人陪我过暑假;九月份打雷不下雨,我希望看见老虎帮狮子写作业;十月份到处是彗星,我希望我的自行车能发电;十一月穿棉袄,我希望到墨水瓶里洗个澡;十二月要过年了,我希望又下一场冰淇淋。”这些看似荒诞的愿望是《迷宫》结尾处每个角色对未来的期许,如果你儿时或现在的愿望也恰恰如此,那么请走进《迷宫》吧!

  《迷宫》创戏剧广告牌之最

  近几天,经过机场辅路路南大山子路口的行人无不被路旁一座楼顶的巨型广告牌所吸引,这组由“戏剧大片《迷宫》”、“北京儿艺倾力打造《迷宫》”、“大型魔幻童话剧《迷宫》”和“《迷宫》”四块高8米、总长为144米的广告牌组成的景观创下了戏剧宣传广告牌规模的新纪录。编辑:尔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