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求求你,表扬我》开拍 王志文"客串"副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9:0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由于投资方想在正式召开发布会之前保持电影的神秘,《求求你,表扬我》从5月9日在宁开拍以来一直十分低调。不过黄建新昨天对记者说,自从前天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后,剧组不会像《十面埋伏》《无极》这些电影拒绝媒体的采访。因此昨天记者一大早赶到紫金山脚下的南京体育学院,揭开这部在宁拍摄的电影的真实面目。

  昨天早上南京突然升温,炙人的太阳令王志文陈好等人纷纷躲在树荫下乘凉,陈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好的经纪人更是时时刻刻撑着一把阳伞为陈好抵挡紫外线的袭击。昨天上午的戏份主要是王志文饰演的记者到陈好饰演的女大学生校园里调查她到底有没有被强暴,之后范伟到底有没有救她。虽然一大早7点剧组就赶到现场,但直到10点半,一个镜头都还没有通过。现场有人告诉记者:“这个片子拍起来特别慢,主要是王志文的加盟,他经常提很多意见,而且要求比较高。我们都说他是现场的副导演,是除了导演黄建新之后的大腕,因此很多人都耐心听他的。”而在现场,记者也的确看见下戏后的王志文看着监视器,对另一主角廖凡说演戏心得,并指导他应该怎么走位拍戏。

  由于拍摄的场景是在体育学院的一座古桥上,一溜的台阶上,工作人员迎着太阳布光搭景。而台阶下面的一些体院女生拿着报纸痴痴望着桥上,还不时询问哪个是王志文。虽然进度缓慢,不过王志文显然对自己的表演充满信心,心情也随着太阳的高升而十分开朗。当记者走近问他能否拍照时,他客气地说:“拍吧,随便你怎么拍都可以。”在工作环境中,王志文似乎和新闻发布会上的他判若两人,虽然依旧抽着香烟,戴着墨镜,但他明显活跃了很多。陈好切好了一盒子苹果,递给王志文,他二话没说吃了好几块;而和工作人员嘻嘻哈哈则更是多见。怪不得连体育学院的学生都说“王老师好像很亲切嘛。”

  据了解,片中学校的场景将有两处,除了体院后还将在南京大学校园拍摄外景。(记者章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