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电影节花枝乱颤 各类型美女逐个扫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7:39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恶女”乌玛-瑟曼(《杀死比尔2》):面对众多镜头和闪光灯毫不畏惧,开怀大笑,真是戛纳电影节上独一无二的“豪放派”
  张曼玉和法国女星尔特丽丝-达勒(两人主演《清洁》)。难得见到优雅的张曼玉露出如此“强烈”的笑容,还有右边这位女星,你能认出她就是当年《巴黎野玫瑰》(《37°2》)中那个脾气火爆的贝蒂吗?
阿什莉-贾德(闭幕片《小可爱》):甜美
苏菲-玛索(《在今晚》ACeSoir):可爱
塞隆:颁奖嘉宾,笑容自然优雅高贵,大方得体
  章子怡(《2046》、《十面埋伏》):这一次,她放弃了那些招牌式的“中国微笑”,露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笑容,是因为身边站着梁朝伟(左)吗?

  戛纳电影节的主角自然是电影,但是磁石般吸引人们眼球、大量谋杀各国摄影记者胶片的,恐怕还是盛装出席的明星美女们,对这些电影宠儿来说,戛纳也正是争奇斗艳、自我展示的绝佳舞台。虽然本届戛纳影后张曼玉在接受采访时宣称“一个实力派的演员不会太在意在红地毯的装束”,可毫无疑问,女明星们仍然是经过了精心修饰,并且个个容光焕发,笑得花枝乱颤。

  张曼玉、巩俐、章子怡、刘嘉玲……能在国际上走动走动的中国女星这回基本上到齐了,与含蓄的东方魅力相比,来自好莱坞的美丽风潮几乎称得上是波澜壮阔。乌玛-瑟曼、卡梅隆-迪亚兹、佩尼罗普-克鲁兹、查理兹-塞隆纷纷亮相,你方唱罢我登场,在红地毯之上用影迷的尖叫分贝数较量星光。(来源:新京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