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唐新书《大唐新语》连载专题 >正文
改变男女人生的宝典(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20:13 新浪娱乐

  我想,这里面有一些人就是在逃避责任,比如,欠别人的钱,欠别人的感情,做了什么亏心事,这些人不敢面对现实,以换电话号码逃避现实,这样的人也难成大事,能有什么大不了的事不能解决哪?非要以换电话号码的方式逃避责任,难道不能够用面对面的方式解决吗?所以你要小心这些人。

  就是别人无端骚扰你不得已去改电话,我觉得理由也占不住脚,首先别人为什么骚扰你?就是坏人的话,你完全可以警告他甚至报警,有公安机关撑着,你怕什么?因为这个原因改电话号码的人,我想他一定很懦弱。

  还有一部分人是因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为某些电信部门话费便宜了就换电话号码,这些人也应该小心他们,他们的经济状况可能有问题,为了每个月便宜二三百块甚至几十块必须改变自己的电话号码,足以说明他们的日常收入可能不如以前了,也有可能他是个极爱贪小便宜的人,如果你和这些人经济上有来往的话可要过分小心。

  另外就是他不是因为经济问题或者欠别人人情而去改变电话号码,而是其他无关紧要的原因改变了号码,对于这些人也应该小心,因为他们居然抛掉用了多年的号码足以说明他们的心肠是很硬的,这些人极有可能是翻脸不认人的人,你作为他的朋友的话应该谨慎为是。

  我们现在都在大谈特谈信用的重要,我觉得从每个人对自己电话号码和联系方式的态度就能分辨出每个人的信用值,如果你连联系方式都在经常改变,更何谈你的信用?谁敢和一个个可能明天就找不到的人去交朋友及做生意?尤其是现在大家都没有固定单位和住址的情况下,电话号码已经是一个人唯一的联系方式了,这个号码你都在天天改变,又有谁敢相信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