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唐新书《大唐新语》连载专题 >正文
改变男女人生的宝典(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20:13 新浪娱乐

  九,要相信自己感觉,当机立断。

  可能我是在娱乐圈工作的,我非常相信第一感觉。

  在2002年9月份“高枫事件”的时候,外界对我的误解很多,我身边很多人对我的做法提出了质疑,但我非常相信自己的感觉,始终坚持自己的处理方式,最后事实也证明我的做法是对的,圈内的朋友及高枫的家人对我没有任何异议。

  当时有很多人认为高枫事件后大唐会身败名裂,但事实正好相反,2003年一开始,就有很多娱乐圈的朋友找我合作,很多出版社约我写书,很多影视学校高价聘请我去讲学,我想他们看中的都是我的工作能力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还有我真正恪守了一个经纪人的职业道德,试想,如果我真的把高枫的病情及隐私出卖的话,可能当时大家会认为我说了实话,但是以后有谁敢请我做经纪人?

  我记得有位名人好像说过,他的脑袋里好像有一把尺子,每当遇到一件大事到来的时候,这把尺子就会自动衡量一下这件事能否去做,如果不在尺子要求的刻度之内,他是不会去做这件事的,他说,他每次衡量的都很准。我想这把尺子就是他的感觉吧!

  我为什么会相信自己的感觉,就是因为我过去按照自己的感觉做事的时候,十件里面有八件成功了,所以我觉得我的感觉很准。我还记得以前上中学的时候我特别爱参加《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投票,奇怪的是,每年我投出的票几乎都是全部选中,有连续4年得到了纪念品,虽然有些电影我根本就没有看过。

  相信自己的感觉不是盲目的,对于你自己的感觉你一定要分析,以前按感觉做事的成功率有多高,如果超过了60%,我觉得你就应该跟着感觉走,尤其是在需要当机立断的事件面前,要不然就前进,要不然就后退,等待有可能就是死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