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唐新书《大唐新语》连载专题 >正文
改变男女人生的宝典(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20:13 新浪娱乐

  我们的未来还是由我们自己决定吧,不要把遗憾背负一生,我们还要生活,你今天孝顺了,明天可能是失业,是离婚,是残缺不全的家庭,是不快乐的生活,到底哪个更重要?

  在这里我也想劝告一些家长,不要为了满足自己的某些愿望就强迫孩子做他们不愿意做的事情,尤其是在婚姻和工作上,也许你们的一意孤行会害了子女的一生,这其实是另一种不道德。

  人应该为自己活着,哪怕自己做错了,都是人生的财富。

  四,眼光一定要长远一些。

  如果你想做大事,就一定要把目光放远一些。暂时的利益大部分都是蝇头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小利,千万不要因为这些小利益而失去将来的大利益。

  对于青年人,你一定要做出起码五年的规划,并运用各种方式去实现自己的规划,也许这中间会有很多的坎坷,但是千万不能因为暂时的困境就改变自己奋斗的方向。

  事业如此,其他生活中的事情也应该看得远一些。比如说买房子,我有一个朋友在1999年的时候想买一套房子,因为当时他在中央电视台工作,他想买的房子离中央电视台近一些,上班也方便一点,这种想法大家都能理解,但是中央台附近的新房都很贵,他又承担不起,最后他在电视台附近花了40万买了一套二手的房子,房子的格局是老式的,做饭还是用煤气罐的。当时他确实觉得还算满意,但是2002年,他离开中央电视台,去了燕莎附近的一家公司打工,收入高了一些,他开始对这套房子不满意了,想卖又卖不出好价钱,自己住还觉得不舒服,他现在后悔的不得了。其实我的这位朋友就是当初太短见了,当今的时代每个人的工作总是要换的,以后可能很少有人能在一个单位工作上一辈子,千万不要把买房和工作单位联系在一起,就是你真的有可能在这个单位工作一辈子,但是单位也有可能换地方呀!中央电视台不也是马上要搬家了吗?像买房子这样的事情,我们千万不能以工作单位、某个商场、某个公园、某个名胜古迹或者医院作为参照物,因为这些地点都可能有变动,我们个人的需求也会随着自己生活水准的提高而改变,也许你现在喜欢你的楼下就是超市,我敢说过几年后你就会厌倦它们了。我个人觉得买房子最好的参照物是机场,机场附近交通一定很通畅,环境也很美,空气比起市区会好很多,以后我们生活很好了,旅行将是我们最好的休闲方式,我们将和机场打交道的机会太多了。另外,目前的大中城市的机场都达到了一定规模,几十年之内是很难换个地方了,因为配套设施都已经建齐备了,想改也是很难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