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唐新书《大唐新语》连载专题 >正文
改变男女人生的宝典(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20:13 新浪娱乐

  十,有一个宗教信仰。

  人活着,除了需要阳光、空气、水和食物之外,还需要一份精神的力量,心灵上也需要一些依附和寄托。

  我喜欢和有宗教信仰的人打交道,我觉得凡是有宗教信仰的人一定不会是坏人,就是有些小毛病也是无关紧要的,有宗教信仰的人都笃信“恶有恶报与善有善报”的真理,你和他们交朋友及做生意会更安全一些。

  就是最怕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和他们打交道完全没有安全感,你今天和他是朋友,没准明天就和你翻脸。还有一些人,当别人欺负你求助他们的时候,他们往往拍着胸脯,要找一帮朋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友帮你出气,这种人要小心一点,他能这么对别人,有一天你得罪他的时候,他也可能这样对你。

  宗教信仰有时能帮我们解脱,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我们在佛与上帝前忏悔,我们的良心能够安稳,我们不必为自己的错事而让心去煎熬。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我们心中的信仰能使我们看淡名与利,能去尊重悲悯每一个人,同时也会使我们赢得尊重,这样会使我们的工作更加顺利,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快乐。

  十一,要小心那些常换电话号码的人

  我相信你和我一样,身边会有很多人经常改变他们的电话号码,除了一些人是有正当理由迫不得已外,也有一批数量可观的人是因为他们心底见不得人的原因。

  我很难相信,一个人用了很久时间的号码有人居然就那么轻易地换掉,如果他不是有特别 的原因应该不会这么做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