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唐新书《大唐新语》连载专题 >正文
和我合作过的女明星们(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20:17 新浪娱乐

  宋晓娜唱歌还不错,我一直想劝她去录几首歌,起码还可以宣传一下,但她说她唱歌不是专业,如果录出来的效果不好她觉得对不起喜欢她的观众,她说她不想利用炒作哗众取宠。

  作为一个演员来说,谁都希望一炮而红,但这种幸运不会降临到每个人身上,看到身边同学或者朋友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很多演员乱了方寸,他们把自己没有红的原因都归于自己的运气不好,很多演员就把精力转移到交际或者公关上,以为和制片人及有关领导熟了他们就可以有机会拍大戏得大奖,其实不尽然。

  很少见到宋晓娜出现在这些社交场所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我想她心里一定有自己的方向。我很欣赏宋晓娜这种不急不躁的个性,一个正在上升的女演员能有如此定力,真是难能可贵。

  演员拍戏是很苦的,但是就是这样有时还因为各种原因拿不到片酬,不是制片人跑了,就是版权出现了问题,首先拿来开刀的就是演员,很多剧组赖着演员的酬劳不给,我也听宋晓娜说起过她也遇到了这类事情,但是我诧异的是她的平静,因为以前我听别的演员说起没有拿到片酬问题都是义愤填膺的,甚至脏话连连。宋晓娜说如果戏顺利播了就什么都好,毕竟自己的劳动能让观众看得到,钱以后再挣也不迟。

  我不知道宋晓娜以后会不会成为明星,但是我敢这样说,她是个敬业的演员,一个善解人意的朋友。

  -------------翻唱歌后高胜美

  我喜欢高胜美的歌曲有十几年的历史了,在我高中的时候得到了一盘盒带,就是高胜美的《潇洒地走》专辑,我还记得那里面的歌曲有“对你怀念特别多”、“情人山”、“难忘的初恋情人”等等,我很喜欢高胜美有沧桑感的嗓音,声音虽然有点哑,但是很吸引人。

  据高胜美自己说她出过的专辑有50多张了,唯有蔡琴才可以和她媲美,这在华人唱片界真的是高产了,出的唱片多说明很受欢迎,以前内地出版的高胜美的唱片很多是盗版,高胜美真正在内地出版专辑并配合专辑在内地做宣传应该是那张《刻骨铭心》专辑。

  高胜美翻唱过很多经典老歌,但是她首唱的好听的歌曲也不少,比如说“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蝶儿蝶儿满天飞”等等,我自己非常喜欢高胜美翻唱的“哭砂”,我觉得高胜美演绎的这首歌比原唱黄莺莺唱的更打动人。

  高胜美是个性格很开朗的人,甚至有点大大咧咧,她对朋友非常好,我经常收到她发来的祝福的短信,她现在大部分时间在上海,她说上海的生活环境和台北比较相似,所以感觉更亲切一些,我想她说的话代表了很多台湾人的心声,我很多台湾朋友都在上海买了房子,甚至全家都搬来上海居住,高胜美也说将来有一天会在上海买一个房子,把父母接来一起安享晚年。

  有一次高胜美和我们唱卡拉OK,我们都想听她唱自己的歌,可是她很不愿意唱,原来她怕见到自己以前的样子,其实大多数人都有这个心理,包括我,很不愿意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或者影像资料,高胜美以前也很漂亮,只不过有个时期稍胖而已,但是高胜美还是看着屏幕上的自己唱了很多首她自己的歌曲。

  高胜美近期在内地演出很多,尤其是现在大家都喜欢听怀旧歌曲,在这方面无疑高胜美很具有优势,在高胜美的歌声里,让我们一起重温年少轻狂的青春时光,让我们再次回归到那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