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唐新书《大唐新语》连载专题 >正文
女人的悲哀(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20:25 新浪娱乐

  后来听说她还去了别的几家唱片公司,但没有一个和她签约。去年非典的时候,我和一位老朋友无意间在一家饭店见面,他说起那个女歌手,说她已经把房子卖了,是他帮她办的手续,她已经带着孩子回老家成都了,我再打她的电话,已经停机了。

  其实婚姻对于男女的影响是不同的,女人过于依赖婚姻,为了婚姻她可以放弃任何东西,但是一旦她的婚姻出了问题,很多女人是难以走出婚姻失败的阴影的,加上现代社会对女人的容貌年龄的过分在意,很多大龄女人想东山再起真是太难了。

  很多女人以自己漂亮的外貌为荣,但五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官给人的快感毕竟是短暂的,其实任何所谓心理优势与优越感都是短暂的,因为这些是经不起打击的,尤其你不能抵抗时间的流逝。美女可以得到一个大款的财产,同时也会得到大款厌倦后的失落。

  这世界是属于聪明人的,女人更应该聪明。

  在娱乐圈经常听到这样的议论:某某女星和某个导演上床了,然后她就红了之类的,其实我个人认为上床和出名并没有太直接的关系,说实话,在娱乐圈有很多人是以性的交易得到某次机会的,但是能以此机会红的女明星还是极少极少,可以说很多人都是白白献身了。

  这都怨她们不聪明,聪明的女演员是有较高的判断力的,不是一个极好的角色,不是一个较强的阵容,不是一个有着近乎100%概率成名的机会,她们是不会走最后一步的,当她们得到了这个角色,她们也是不会有所怠慢的,她们卖力地工作,谨慎地对待周围的人,这一切一切都在推着她走向成功,所以说,每一个成功的女人首先都是一个聪明的女人。

  有些女人就很傻了,她们分辨不清眼前的机会是否是自己的一个转折点,而是抱着“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走一个”的信条,结果往往是以失败告终,不仅自己没能一夜成名,反而落下了一个坏名声。

  我国历史上的“四大美人”,虽然她们的美丽见仁见智,但是她们还都是比较聪明的女人。《红楼梦》中的薛宝钗更是一个聪明女人的代表,她说话得体,识大局,乐于助人有时也嫁祸于人,她有时很善良,有时心却非常很,她和王熙凤的区别就在于薛宝钗做得更高明更不露痕迹,虽然在世俗的眼光里她的满腹心计有些让人生厌,但是作为一个女人,她能达到如此境界真是难能可贵。虽然她最后的归宿也是个悲剧,但是那不是她的错,错在那个她掌握不了的男人控制的时代,她没有施展自己才华的机会,加上她身边那些男人的不中用,一个聪明绝伦的女子就如此被时代淹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